大阪直美绝境逢生 阿扎伦卡痛失好局

WTA斯图加特站今天好戏连台,先是科维托娃稍显慢热以2-6 6-2 6-3逆转了塞瓦斯托娃。后两盘科维托娃加强了发球的威胁,并调整了进攻的准星。科维托娃的半决赛对手是贝尔滕斯,擅长红土的荷兰人今天以6-3 6-4完胜科贝尔。科贝尔整场比赛甚至都没有获得过一个破发点。

另一边大阪直美则上演了惊天逆转,她在6-3赢得首盘后,被维基奇以6-4扳回一盘。决胜盘大阪直美迅速陷入1-5 0-30的不利局面,但是她却突然发威将比赛带入抢七,并以小分7-4拿下。有着如此大心脏,也难怪大阪直美可以在两个大满贯决赛中,都hold住了局面。

大阪直美的决赛对手将是康塔维特,她同样经历了一场曲折离奇的比赛并收获了阿扎伦卡的退赛大礼。

首盘比赛康塔维特的进攻极其凶狠,再配上强势的发球,这让她的发球局大都颇为轻松,相反阿扎伦卡的发球局则总是有些胶着,第六局更是挽救多个破发点耗时十分钟才艰难保发。不过僵持至5-5后,反而是阿扎伦卡率先破发成功并顺势以7-5拿下首盘。

第二盘场上的情势发生了变化,阿扎伦卡总是能率先洞穿康塔维特的发球局,当然康塔维特也会随即回破还以颜色。当阿扎伦卡来到5-4的发球胜赛局时,康塔维特却连续在三局比赛的平分大战中笑到最后并以7-5回敬一盘。

命运多舛的阿扎伦卡在决胜盘意外地扭伤了肩颈部位,也随即失去了竞争力,0-3落后时她无奈选择了退赛,痛失创造佳绩、走出阴霾的好局。

伊斯坦布尔站比赛也产生了四强阵容,半决赛斯特里科娃将战同胞万卓索娃,而唯一的种子选手马尔蒂奇则要接受加斯帕延的挑战。

此外,在昨天昆明公开赛的比赛中,张帅和郑赛赛分别战胜中国小将马姝玥和罗马尼亚选手卡丹图晋级四强,他们将力争在半决赛中胜出会师决赛。张恺琳则在同澳网青少年女单冠军梁恩硕的比赛中,在6-7 1-4落后时因伤退赛。韩馨蕴和段莹莹再一次抢十胜出,挺进女双决赛。

ATP南昌挑战赛中,张之臻以3-6 0-6脆败4号种子拉马那桑,中国男单就此全部出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