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战重庆,最令恒大卡帅纠结的一件事出现:两大国足新星该用谁?

广州恒大进入魔鬼赛程,刚刚打完亚冠第4轮的比赛,4月28日晚,又将迎来中超第7轮和重庆斯威的比赛。

重庆斯威队中有阿德里安、卡尔德克以及号称“小摩托”的费尔南迪尼奥,这3名外援组成了重庆斯威恐怖的外援三叉戟。最近,重庆斯威状态正佳,前6轮比赛3胜1平1负,展现出了不俗的战斗力,其中,中超第4轮, 还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掀翻卫冕冠军上海上港。所以,恒大此番客场挑战重庆斯威,须倍加小心。

不过,在本轮比赛之前,恒大迎来一个利好消息,国足新星韦世豪一个月的禁赛期已满,这轮比赛,他可以解禁复出了。韦世豪是在前不久的中国杯上因恶意铲人遭到了禁赛一个月的处罚。韦世豪有速度,有超强的突破和盘带能力,门前的感觉也非常敏锐,如今,解禁复出,对于恒大来说,自然是阵容上的一大补充。

但是,随着韦世豪的解禁复出,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却可能要迎来一个幸福的烦恼。在韦世豪禁赛这段时间,22岁的国奥小将杨立瑜已经牢牢占据了恒大的边锋位置,近6场比赛(亚冠2场、中超4场),杨立瑜全部得到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而且,表现不俗,斩获了2粒进球,上一轮中超面对的山东鲁能的时候,他还制造一个任意球帮助塔利斯卡完成了对鲁能的绝杀。

杨立瑜表现如此出色,韦世豪又能力出众,接下来的比赛,卡纳瓦罗是用杨立瑜继续打首发呢?还是用韦世豪取代杨立瑜的位置,让他打韦世豪的替补呢?这个问题一定会困扰卡纳瓦罗。从踢球的灵气上讲,或许杨立瑜不如韦世豪,但是,韦世豪容易冲动的性格却经常给球队带来意想不到的隐患,而杨立瑜却勤勤恳恳,敢打敢拼,而且会严格按照主帅的战略部署去投入比赛,是个足球场身上名副其实的乖孩子。此外,杨立瑜的能力也不差。

面对这两位性格不同、技术特点又各有千秋的年轻球员,卡纳瓦罗一定会非常纠结。那么,卡帅到底会怎样做出选择呢?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