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进军中国市场 梅西一人推翻两家豪门经济 头脑与实力并存

你只看到了球场上的梅西,但你了解场外的他嘛?他是最有经济头脑的运动员。在最近的一次展会中,梅西品牌使皇马和曼城在中国的商业优势得到了巩固。

据《加泰罗尼亚体育日报》报道,阿根廷足协为中国观众开设了一家网店。在开店后的三天内,皇马和曼城的商品销售额超过了每月的销售额。报告指出,是梅西一人负责推翻这两个欧洲巨人。自4月15日开业以来,AFA的网店已登记销售771件商品,而竞争对手皇马和曼城分别为417件和251件。

尽管这位害羞的前锋可能不会太在意,但他那一丝不苟的形象和他超凡脱俗的足球魔术能力使他成为了一个大明星。虽然亚洲足协可能对他们进军中国市场的决定感到满意,但梅西却将目光投向了更接近市场的领域。

随着西甲联赛接近尾声,这位球员将着眼于冠军联赛。利物浦阻碍了另一场欧洲决赛的进行,这位阿根廷小将很享受在马德里的天空下举起这座著名的老奖杯的前景。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