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再遭重创:1.5亿巨星引爆内乱 老佛爷不想他加盟皇马

博格巴为了加盟皇马,几乎就是不择手段!据西班牙电视六台节目《El Chiringuito》透露,博格巴不愿意参加曼联下赛季的季前赛,以此威胁曼联加速与皇马谈判,若然曼联确定无缘欧冠,他恐怕第一个走人。

自从齐达内回归皇马以来,就把焦点放在夏季的引援市场,除了引进阿扎尔之外,博格巴也是齐达内的一大目标,法国人希望引进同胞,接班莫德里奇和克罗斯。据悉,曼联开价至少1.5亿,皇马愿意匹配报价。

博格巴的能力毋庸置疑,本赛季各项赛事16球11助攻,进球和助攻都是队内第一,但是弗洛伦蒂诺对博格巴并不感冒。首先,老佛爷与不少巨星打过交道,他更认可C罗这样保持稳定,能打硬仗的巨星。而博格巴状态飘忽,而且对阵巴萨时表现低迷。

其次,博格巴和他的经纪人拉伊奥拉都是贪得无厌,为了涨薪不择手段,老佛爷并不希望引进这样的定时炸弹。第三,博格巴还是曼联的更衣室刺头,穆里尼奥和索尔斯克亚两任主帅,都与他关系不佳,引发球队战绩混乱,因此在老佛爷看来,他不值得1.5亿。

老佛爷虽然冷酷无情,甩卖功臣毫不手软,连C罗都敢卖。但是不少球迷表示,老佛爷这次是对的,毕竟引进博格巴这样一个定时炸弹风险很高,他能祸害曼联,也就能祸害皇马。银河战舰如果引进博格巴,绝对要当冤大头。

只不过齐达内似乎有一意孤行的意思,希望皇马全力引进博格巴,花1.5亿欧元也在所不惜。齐达内擅长与巨星相处,C罗,拉莫斯,马塞洛,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等皇马功勋与他非常融洽,他自信可以管住博格巴。

齐达内决心引进博格巴,到底是一笔优质交易,帮助皇马重新崛起对抗巴萨,还是把自己和皇马都坑惨?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