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泽马哑火,C罗接班人新7号浮出水面?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西甲第34轮一场焦点战,皇家马德里客场挑战赫塔费。队中大将本泽马近期连续进球状态不俗,但在本场比赛却射门失准,一球未进。

此场比赛皇马21号小将迪亚斯,表现抢眼。迪亚斯,是一名巴拉圭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先是在34分钟,皇马攻到赫塔费禁区前沿,迪亚斯将球分向右侧,本泽马迎球一脚怒射

后在比赛进行到49分钟时,与队友打出配合,21号小将迪亚斯得球后杀入禁区小角度打门,球偏出底线。接着卡瓦哈尔与迪亚斯作出撞墙式配合后下底倒三角回传,伊斯科禁区中路无人盯防一脚低射,球还是被防守球员挡出。

比赛中小将迪亚斯有多次精彩过人,为球队创造出许多破门机会,颇有C罗在皇马时的风范。

皇马在联赛还剩5轮的情况下,积分榜上第三位的皇马落后排名榜首的巴萨15分,已经夺冠无望。状态低迷的皇马确实缺少一个当家射手,不知道小将迪亚斯能力不俗,不知道以后能不能接替c罗的位置,发挥类似c罗的作用来!

自从C罗离开皇马后,相信有不少球迷对皇马的关注有所下降,但是毕竟喜欢过的球队,看到有新人的精彩表现还是十分高兴,当时不知道是因为c罗喜欢的的皇马还是因为皇马喜欢的c罗,在霸道总裁突然离开时,渐渐的有了答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