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PLC Day1B|“最强大脑”到场 赛场延续火爆

在首日参赛状况火爆的情况下,2019首届扑克联盟杯主赛事Day1B组的比赛在26日中午继续进行,前两个级别就轻松突破100人,复燃荣耀的战场,正迎接各路选手的到来,今日最强的称号,注定属于周五在京城西隅征伐的人们。

包括:许颉、樊涛、金楷然、郝冠群等知名选手都在今天登场参赛,除了知名选手,众多美女的到来也是赛场上靓丽的风景。

在比赛的初期阶段,女选手也确实是场上不容小觑的力量,这位女选手的QKs就BB AA、KK!

有势头正盛的,就有运气不佳的,连续两天参赛的美女小敬再次倒下,在QQ碰KK的冤家牌过后,虽然一直努力寻找上升的通道,但还是在晚饭后遗憾退场。

这两天,晚到参赛的选手都不太顺利,甚至有一个级别都没打完就出局的“悲惨事件”,而美女选手的出局总伴随着唏嘘,盲注400/800/100,美女在前位open到1700,只有庄位选手跟注,翻牌A♦️8♠️9♠️,她下注3000,对手跟注,转牌10♣️,美女继续下注5500,对手直接All In且记分牌Cover她,在长考过后,美女亮AJ跟注,对手99,河牌2,美女挥衣离场。

许颉、樊涛、金楷然、郝冠群的出局都证明比赛的难度不是拥有冠军光环就能轻易过关的。

在《最强大脑》节目中表现优异的鲍橒也正接受来自竞技扑克的初考,作为世界上有记载的第一个完成围棋盲棋完整比赛的人,要在比赛中晋级,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儿,从晚餐结束前的短码,在AK和对手A3翻牌前跑马胜出后,在和当桌CL的对决中,他的KJ击中葫芦,拿到了满满的价值并奠定了自己晋级的记分牌。

B组的比赛总共吸引了153人次报名,13个级别过后,CL是拥有218500的李若一。

晋级名单:

27日中午13时,联盟杯主赛事Day1C组的比赛会如期开赛,祝各位选手好运。

​​​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