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被国外美女提问:中国最新四大发明?他的回答成中国的骄傲

想必现在提到中国的四大发明,大家首先想到的应该就是指南针,造纸术,火药还有印刷术了吧。而且这四大发明在中国直到现在一直都是我们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些发明。

但是现在随着社会的发展,也是有一些新的发明,渐渐的代替了老旧的发明。而且在最近撒贝宁参加活动的时候,被一个金发美女提问中国最新的四大发明,撒贝宁是一脸懵逼。

相信提到央视著名的主持人撒贝宁,大家应该都认识他吧,他不仅人长得非常的帅气,而且他的主持亮点也是非常的好。主持节目时也是非常的厉害,能够带动全场的气氛。

当撒贝宁被外国美女四个问题难倒的时候,仔细想了想回答:共享单车,高铁技术,新媒体支付,还有网购这四样。也是让我们中国人长脸不少,虽然这些的发源地并不是中国,但却在国内达到巅峰,这应该是全国人民的骄傲。

网友们对于这件事情怎么看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