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MSI最佳阵容简评:不代表选手实力,更注重团队价值

随着英雄联盟MSI季中冠军赛的日程越来越近,国外有媒体也对于今年进入MSI赛事的几支队伍进行了一波分析和讨论,并且评选出了三个MSI最佳阵容,三个梯队阵容的成员都是从入选MSI的队伍中产生。

第一梯队:iG.Theshy、SKT.Clid、iG.Rookie、SKT.Teddy、SKT.Mata;

第一梯队的阵容,每一位都是单人作战能力非常强的选手,Theshy作为目前LOL赛事中的最强上单,拥有极具侵略性和稳定性的选手,对线能力十足恐怖,Clid作为SKT的打野,在春季赛中也有极其亮眼的表现,帮助SKT做了很多事情,也是入选了第一梯队的阵容之中。同样的,Rookie是一名实力强,发挥稳定的中单选手,而且能够众观大局,把握节奏,作为SKT的下路组合,Teddy和Mata可以说是这个赛季的最强下路。

这五位选手均来自于韩国,组成了外媒严重的最强MSI阵容。

第二梯队:G2.Wunder、iG.Ning、SKT.Faker、iG.Jackeylove、TL.CoreJJ

作为欧洲乐观家族的G2战队,Wunder相比于去年表现更加优秀,便以此进入了第二梯队的阵容,而Ning是一名入侵型和支援能力极强的选手,是真正的莽夫,同样作为莽夫的还有Jackeylove也进入了第二梯队的ADC选手位置,Ning和Jackeylove都是属于容易上头的选手,所以在第二梯队,加入了稳定能力更强的的Faker和S7的冠军辅助CoreJJ,在某些时候,需要有人站出来拉着他们。

第三梯队:SKT.Khan、G2.Jankos、G2.Caps、TL.Doublelift、iG.Baolan

在第三队中,G2两名选手打野Jankos和Caps都入选了,但是口海王Perkz却没有出现在其中,看来国际上对于Perkz的实力还是比较认可的,Khan作为一名老将,相比Theshy来说但是发挥有些不太稳定,大师兄Doublelift作为一名老将,不管是实力还是经验都是比较有牌面的,配合Baolan组成下路组合,加入到第三梯队的阵容中来。

从外媒评选的MSI三大阵容中可以看来,国外网友对于Theshy和Rookie等第一梯队这些选手的实力都是比较认可的,而Faker放到第二梯队则是综合了其他选手的能力,让Faker在其中为队伍创造更大的价值。

总体来说,这个阵容更加合理一些,入选不同梯队的选手并不单单代表单人实力的强弱,更多是看他们能够为队伍创造的价值。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