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苦练儿子成才,贝克汉姆嫉妒点赞,但迷你罗最爱的却是梅西!

虽然C罗未能带球队在欧冠更进一步让尤文图斯球迷略有遗憾,但相信C罗的爱子迷你罗会给球迷额外的安慰:尤文U9少年队的迷你罗本赛季疯狂打进99粒进球,帮助球队拿到了4座冠军奖杯!小家伙娴熟的技术,精湛的射门让球迷眼前一亮,三子弃足球而去的贝克汉姆不止一次为迷你罗点赞。但好玩的是,在足球界,迷你罗唯一“爱”的是梅西,是的,他的偶像不是老爸C罗,而是梅西!

迷你罗在尤文少年的首个赛季和老爸一样堪称“现象级”:18年末在意大利都灵当地举办的一项少年比赛中,他3场比赛轰炸9球帮助球队问鼎;19年初Sedriano January Cup的杯赛比赛里,迷你罗6场比赛他共打进13粒进球,帮助尤文图斯U9再次夺冠;意大利U9联赛冠军中迷你罗一共登场29次打入52球帮助球队再次夺冠;随后在一项国际邀请赛中,迷你罗出场8次打进了25球,帮助尤文从波尔图、本菲卡、葡萄牙体育、马竞等球队中脱颖而出捧得冠军!

好玩的是,虽然朝夕相处耳闻目染,但迷你罗足球上的偶像却不是C罗,而是梅西!当C罗还在皇马时,据媒体报道迷你罗在网上看的最多的球星视频便是C罗和梅西,他多次向老爸追问梅西的情况。不但不放过C罗,迷你罗还追着照顾自己长大的奶奶问梅西有关的话题,爱子心切的老太太“教训”迷你罗不要管梅西,只要记得自己父亲的成就就可以了。

2015年金球奖颁奖后台,C罗鼓励儿子和偶像打招呼,他指着走过来的梅西说:“看看那个穿西装的人,是谁?”迷你罗在偶像面前显得十分害羞,梅西亲切的和小粉丝打招呼说,还亲昵的摸了摸迷你罗的头。2017年金球奖颁奖典礼,C罗再次带着儿子迷你罗向叔叔梅西问好,迷你罗照例一脸羞涩,梅西充满爱意地与迷你罗招呼。事后小家伙开通了个人的Instagram,而他的第二条内容,就是他在今年FIFA颁奖典礼上与梅西握手的照片,上面写道:“谢谢你,我的偶像,@梅西。”

​C罗丝毫不介意自己的爱子喜欢梅西,有媒体曾问C罗如果迷你罗在自己身上纹偶像梅西怎么办,从来不纹身的C罗回到十分见功底:“那也没什么,因为他纹了个好球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