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VS皇马前瞻:听说梅西从来没有在国王杯中攻破过皇马的球门?

北京时间2019年2月7日凌晨4点整,国王杯半决赛的一场焦点之战将在巴萨主场诺坎普展开,前来迎战的是早已经没有C罗的皇家马德里,这场比赛我最感兴趣的就是听说梅西从来没有在国王杯中攻破过皇马的球门,这一次机会就在眼前,我一直相信记录就是用来破的,就是不知道梅西准备好了没有?

梅西将要再次破进球记录

我们都知道,从纸面实力来看,现在的皇马不如巴萨,但是足球是圆的,巴萨阵中梅西上一场比赛中受了不大不小的伤,即使上场比赛估计也应该是替补登场,而另一员大将登贝莱已经伤缺很久了,这一次应该是上不了场,而皇马却是全主力出战,士气正旺,所以如果从前瞻来看谁输谁赢真的不好说。

梅西的中文球衣

首先,我们先看一些数据,此前梅西在国王杯中和皇家马德里对阵6次,包括两次淘汰赛和两次决赛,但是梅西真的还没有在国王杯中攻破过皇马的球门,所以这真的很出乎意料,没想到梅西在欧冠和西甲联赛中对阵皇马的场均进球效率那么高的情况下在国王杯六碰皇马居然没进球,真是不可思议,所以对梅西来说,进球的机会也来了。

大胜贝尔现在处于风口浪尖

然后,我感觉现在皇马状态已经回来很多,这时候遇到巴萨,对双方来说都是一场硬仗,一定会非常精彩,值得我们一看。皇马在上一场对阵阿拉维斯的比赛中3-0取得全胜,比胜利更让人感到欣慰的是皇马的锋线全面开花,维尼修斯、本泽马和马里亚诺都有进球入账。所以这一场比赛贝尔就处在了风口浪尖上,因为维尼修斯首发的呼声很高。

维尼修斯状态正佳

当然,我们知道贝尔也不是省油的灯,这不放出话来说当年欧冠决赛中因为当时的主教练齐达内让他替补登场,然后他再也没跟齐达内有过交流,大圣真的是性情中人啊!所以现在就到了考验皇马现役主教练圣地亚哥索拉里的时候了,皇马的巴西小将维尼修斯真的正处于绝佳状态中,尽管主教练索拉里在他和贝尔之间用谁还有犹豫,看来如何取舍真的不是我们想象中的那么简单。

库蒂尼奥真的要好好发挥了

抛开主观因素,客观的说,目前皇马已经各条战线上取得了五连胜的佳绩,反观巴萨这边,最近有点磕磕绊绊,还是太依赖梅西,梅西上一场受伤还不知道怎么样,应该会打替补,毕竟下面还有欧冠要踢,没有梅西的巴萨就会降一个档次,库蒂尼奥虽然在梅西的让点等忙住下有所回暖,但是能不能重回巅峰还是一个未知数。

巴塞罗那中文球衣真好看

值得一提的是,这场万众瞩目的比赛中,巴塞罗那将会在主场使用印有中文球员名字的球衣,如此精彩的比赛,希望大家能够好好欣赏,当然更希望巴萨和皇马双方能给我们球迷贡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不要再出现伤病就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