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最大麻烦来了!亚当斯G2复出不算啥,一人未来两年是劲敌

文/篮郭先生

对广东队来说,其在CBA里面,也是有点传奇色彩的球队。或者说,在男篮方面,广东队的体系,还是做得很好的。比如,从2003-2004赛季开始,到2010-2011赛季,广东队在这8年内,获得了7个总冠军,然后,唯一的一次,是王治郅带领的八一队获得了冠军。但是,从2011年到如今,广东则只有2012-2013赛季获得了总冠军,巧合的是,这一年是易建联正式重返CBA的第一年,之前一年因为伤病和NBA停摆的原因,其代表广东队打了几场比赛,而这一年的易建联,也是FMVP。换言之,从2013年到如今,已经有6年了,对广东队来说,是再次无比接近总冠军的一年。

这一次杀入总决赛的,除了广东队,就是新疆队。相比较而言,广东队的实力,的确更胜一筹。这一点,G1的开门红,就能说明这样的一个现实了。那就是,广东队几乎全场都是牢牢地掌握着节奏的感觉。球队最终赢了19分,而在比赛的过程中,球队长时间保持在20分以上的优势,尤其是下半场开始之后,你可以明显地感觉到新疆队的防守到位率没有那么高了,马尚、威姆斯、赵睿等人频频杀入篮下得分,就足以证明很多的问题了。这样的现实,证明了广东队的强大实力。对广东队来说,也因为第一场比赛表现出色,然后,第一场比赛的费尔德,又有点受伤的感觉了,所以,新疆队也是立马换回了亚当斯。

亚当斯对球迷们来说,是一点都不陌生的。因为,过去的这个赛季,亚当斯一直与新疆队并肩作战,也是褒贬不一的,同样的,对球迷们来说,也是既爱又恨的。爱的原因很简单,那就是,亚当斯有时候一个人就可以终结比赛,但恨的原因则是,其有时候手感不怎么好,其也是不怎么会传球的那种后卫。所以,对球迷们来说,自然是情感复杂的。但是,亚当斯个人的进攻能力,还是让人喜欢的。如今,既然费尔德受伤了,那么亚当斯,的确是一个可以尝试的选择。这对广东队来说,也可能需要重新布置战术安排了。

因为,新疆队的大脑换掉了。而与此同时,对广东队来说,最大的麻烦,或许还不是亚当斯。因为,就算亚当斯场均可以砍下40分,也未必能帮助新疆队获得胜利。因为,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还是摆在那的。但是,若是周琦回归新疆呢?这一切则不好说了。而最新的CBA公司裁定:周琦返回CBA后,新疆队享有对周琦为期两年的优先注册权或独家签约权。也就是说,至少未来2年内,对新疆队来说,他们是拥有周琦这名NBA级别的运动员的。如此一来,对广东队来说,最大的对手,是真的来了。

广东队最大麻烦来了!亚当斯G2复出不算啥,一人未来两年是劲敌,此人就是周琦。对新疆来说,没有周琦就已经是总决赛级别的球队了,若是再加上周琦,自然是如虎添翼了,那么他们赢广东的可能性与概率,便也是增加不少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