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中超|对阵广州恒大,小克鲁伊夫盼球队延续好状态,三外援名单明天确定

斯威队主教练小克鲁伊夫

4月28日晚7:00,重庆斯威将在中超第七轮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由于对手是中超七冠王,本场比赛受到重庆球迷的重点关注。目前,重庆斯威已经连续4轮中超不败,此轮联赛是否能够继续不败保持战绩成为看点。重庆斯威主教练小克鲁伊夫对本场比赛充满信心,他在4月27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迫不及待比赛的开始。”上赛季,重庆斯威在主场2:0击败广州恒大取得保级道路上的关键3分,这场比赛他会继续给重庆球迷带来惊喜吗?

球员们神色轻松

由于受到周六堵车影响,小克鲁伊夫第一次出现了迟到的情况,但这小小插曲并没有影响到小克鲁伊夫的心情。在谈到本场比赛时,他言语以及表情上都可以看出满满的自信,“我们知道明天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大家已经迫不及待比赛的开场。我们当然很清楚对手的水平,但我们就是想竭尽全力延续好前一段时间不错的状态,争取最好的结果。”

外援卡尔德克在训练热身

在人员配置方面,重庆球迷最关注的是球队巴西外援卡尔德克能否登场,毕竟他因伤缺席了客场对阵大连一方的比赛。对此小克鲁伊夫透露,“我们球队有一些伤病的情况,但我们球队由这么多球员组成,有伤的队员不能出场,其他队员可以顶上。关于卡尔德克,他明天是可以打的。我们的4名外援球员都在这里,明天都可以踢比赛,但具体哪三名球员出场,要看明天的安排。”

最近重庆斯威3胜1平的成绩,也获得央视记者的关注。现场一位来自中央电视台的记者专程询问重庆最近赢球的秘诀,还特别强调自己是刚刚从北京赶来,才下飞机不久,希望小克鲁伊夫回答问题时能够有“特殊”照顾。听到这个问题后,小克鲁伊夫立刻哈哈大笑起来,接着说:“如果把我们的秘诀都讲出来的话,我们就赢不了球了。”但是随后他还是很给“面子”地透露了一些赢球的秘诀, “坦诚地讲,这个赛季的前两场比赛我们踢得不够好,球员踢得也不够舒服。后来我们进行了战术调整,不光是防守,在进攻上也有很好的发挥,攻守两端都找到了更好的平衡。”

上游新闻记者 何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