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主帅忙于灭火,博格巴别学梅西散步,想离队也要像C罗那样

明天,曼联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排名第四的切尔西。由于热刺基本锁定英超前四,因此这场比赛对于红蓝双方来说,更像是争四的一场决赛。

悲哀的是,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无法全心全意应付比赛。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索帅强调了几点,德赫亚会继续成为首发门将,埃雷拉也有可能出场,博格巴会继续留在球队当中。

作为主帅,赛前不是专心制定战术,而是忙于澄清各种传闻,让外界觉得,曼联已经乱了。的确,这几天有很多消息不断传出,球队不仅遭遇9战7负的难堪,还被各种负面新闻缠身。

亚马逊老板贝索斯将收购曼联的消息曾经一度让球迷哗然,不过这应该是误传,在纽约时报并没有找到这条消息,格雷泽家族依然是曼联的老板。

德赫亚由于连续多场比赛表现有所下滑,加上续约带来的风波,西班牙人是否继续留队有各种解读,但是索尔斯克亚还是坚定支持曼联的头号门神。

中场埃雷拉的离队消息可能会变成现实,有报道认为,毕尔巴鄂也向他发出“回家”的召唤,不过正如曼联所做的一样,可能都晚了。几家小媒体爆料,埃雷拉已经正式和巴黎签下合约,或许剩余的三场比赛,是他在曼联的最后落幕表演。

前曼联教练穆伦斯丁则认为,博格巴在曼联之所以有亮眼的表现,是因为他的身边多了不错的帮手。埃雷拉和马蒂奇的组合,覆盖面积很大,也能够很好送出皮球,让中场达到攻守的平衡。这样会使得博格巴不需担心防守,全心全意参与进攻,如同尤文图斯,有皮尔洛、比达尔、马尔基西奥的帮忙,也一如法国队有坎特那样。

博格巴存在很大的问题,他慢悠悠的风格会给球队带来风险。在英格兰,大家都喜欢看到全力以赴的球员,麦克托米奈虽然没有强力的实力,但是他很努力,所以大家都喜欢他。

穆伦斯丁曾经是弗格森爵士的左膀右臂,他的评价也得到数据上印证。根据OPTA的统计,博格巴在英超,有64%的时间里是在散步的,这个比例在78名被调查的中场球员中,属于最高的。人们常说梅西在散步,但是球王在散步的背后往往隐藏着大招,随时可以一招致命,“杀”死比赛,博格巴可以做到吗,有或者说可以持续做到吗?

如果说,博格巴想要离开球队,前往皇马,相信这个时候,有不少球迷不会觉得可惜。或许他要学习一下C罗,这是一个好榜样,看看葡萄牙人当年是用怎样的方式离队的。

10多年前,几乎所有人都确定了一个消息,C罗注定要离开曼联,剩下的疑问只是时间的问题。不过,C罗还是先跟球队完成续约,然后帮助曼联获得英超的三连冠,同时也为曼联取得欧冠的冠军,离开前再次打进决赛。

同时,C罗为曼联带来足坛最高的转会费,有成绩,有金钱,他的离队并没有让球迷千夫所指,反而带有一丝的感激。在欧洲杯夺冠的那一刻,弗格森爵士在过道上等着C罗,那个拥抱不知看哭了多少球迷。

如果博格巴就这样离队,在球迷心中,他只会定格为一个在球场上散步的人,并没有帮助球队得到更多的东西。

博格巴想要得到更多的尊重,甚至想成为未来的金球奖得主,不仅要学习梅西是怎样一锤定音的,也要学习C罗怎样用成绩来报答球队,而不是头上只挂着一个世界杯冠军的光环。

作者系曼联二十多年忠实粉丝,乐意和球迷一起分享对球队的热爱,欢迎点赞转发,欢迎关注嗨皮曼联!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