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诺克世界大奖赛最新战报:中国军团四人突围,特鲁姆普险些出局

2019年斯诺克世界大奖赛在今日继续首轮的较量,在今日凌晨上演的比赛上中国一哥丁俊晖表现出色,他以4-1横扫利索夫斯基挺进十六强,有望在第二轮同另一位中国球员颜丙涛上演中国德比,丁俊晖也是本次世界大奖赛第四位晋级的中国球员。

丁俊晖

世界大奖赛是2019年开始的第二站排名级赛事,只有单赛季排名前三十二的球员才能报名参赛,因为首轮出局也有5000英镑的奖金所以也被外界称为是所谓的福利赛,当然参赛的球员都希望自己能够走得更远,争取获得更多的奖金。

本次世界大奖赛中国军团有六人获得了参赛资格,top16方面只有比利时子弹布雷切尔在单赛季表现较差无奈掉队,因为单赛季排名不高,所以报名参赛的六位中国球员在首轮都将遭遇强敌,傅家俊更是需要面对已经10年没有击败过的卫冕冠军奥沙利文。

丁俊晖

在当日的比赛上中国一哥丁俊晖率先出战,他在首轮的对手是世界排名第十六位的利索夫斯基,对手在新赛季表现出色首次跻身前十六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但对于丁俊晖来说利索夫斯基并不是太强的对手,两人职业生涯交手两次丁俊晖都取得了胜利,面对这种快枪手丁俊晖并不畏惧。

在之前的大师赛上丁俊晖曾经横扫利索夫斯基取得了开门红,这次两人再度相遇利索夫斯基仍然遭到了中国一哥的全面压制,丁俊晖轰出单杆126分、88分和51分以4-1横扫利索夫斯基挺进了第二轮,将同颜丙涛和吉尔伯特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八强席位。

特鲁姆普

而同一时间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大师赛新科冠军准神特鲁姆普却遭遇到了不小的麻烦,在前三局中特鲁姆普一度轰出一杆破百打出一杆90+以3-0率先来到了赛点,但随后他的对手卡林顿突然发力,连扳三局将比赛一度拖入到了决胜局,还好在决胜局中特鲁姆普赢得缠斗,最终以4-3击败卡林顿惊险突围,避免了在首轮爆冷出局。

特鲁姆普

而在凌晨进行的另外两场比赛中,保罗亨特赛亚军汤姆福德打出一杆79分4-3险胜英国绅士乔佩里,马奎尔打出一杆73分4-1横扫北爱尔兰公开赛冠军马克.金。

丁俊晖晋级之后中国军团也已经确定有四人晋级到十六强,傅家俊4-2击败奥沙利文,肖国栋4-3险胜罗伯逊,袁思俊4-3逆转威廉姆斯,再加上丁俊晖击败利索夫斯基中国军团已经在首轮击败了四位前十六球员,只有小将赵心童遗憾掉队在首轮1-4输给了2015年世锦赛冠军宾汉姆。在今日晚间的比赛里最后的中国球员颜丙涛将出战对阵在本赛季两次夺得亚军的吉尔伯特,这场比赛的胜者将同丁俊晖在次轮相遇。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