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科技短讯:索尼旗舰将发、黑鲨2冰封银开售、联通5G先行计划

Google制作复活节彩蛋

Google为了庆祝《复联4》在北美上映,制作了一个复活节彩蛋,用户只要用Google搜索Thanos(灭霸),搜索结果页面上就会出现一个无限手套,点击一下,伴随恐怖的音效,9000万多条搜索结果会减少到4500万多条,与电影中灭霸使用无限手套使全球一半的人消失的情景遥相呼应。

据悉,《复联4》首日在北美上映就创下北美最快破亿美元票房记录,耗时仅17小时,比《星战7》提前了4小时,票房有望创下世界纪录。

搜索结果消失特效

中国联通发布5G先行计划

4月23日, 在2019上海5G创新发展峰会暨中国联通全球产业链合作伙伴大会上,中国联通集团买彦州副总经理代表中国联通发布了5G先锋计划暨5G友好体验招募活动。买彦州表示,将为公众推出5G先锋权益大礼包,包括5G网络体验、一部专属5G手机或5G CPE产品的专属5G终端、专属VIP特权和专属5G技术服务等4大专属服务内容,且用户无需换号。在大会上,买彦州代表中国联通为10名体验用户颁发了5G手机等纪念礼品。

图源:科技行者网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2冰封银开售

小米黑鲨游戏手机2冰封银配色已经上架,将于4月28日10点在各大主流平台开售,8+128GB售价3499元。该手机于3月18日发布,作为一款游戏手机,黑鲨2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拥有一块4000毫安时的电池,最高有12+256GB的内存/存储规格,主打强性能和长续航,配合塔式全域液冷散热系统,重力压感和屏幕显示也是该产品的宣传重点。

索尼Xperia 1国行将于5月20日在北京发布

今日,索尼宣布将于5月20日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发布最新一代旗舰Xperia 1,该机采用了21比9的HDR OLED “带鱼屏”,分辨率达到了4K,作为旗舰,Xperia 1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6+128GB的内存/存储,遗憾的是电池只有3300毫安时。相机规格也较为出色,后置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1200万超广角三摄,紧跟国产手机的潮流,且支持OIS光学防抖。

售价方面由于上一代旗舰达到了5999元,这一代也应该不会低于5000元,具体价格只能等待发布会揭晓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