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第一人,中国男篮的希望,易建联跟他也没法比!

辽宁队在半决赛遭到淘汰,就这样结束了这个赛季的征程,但对于郭艾伦的争论大家一直都没有断。郭艾伦可以说是中国男篮的流量担当,不过他为什么能够这么受人关注呢?在15年的时候郭艾伦出色发挥帮助中国男篮拿下了冠军,“亚洲第一控卫”的名号也就传开了,这也让郭艾伦引来了大片的球迷。

今年因为韩德君的受伤,也让郭艾伦在球队中成为了核心人员,郭艾伦虽然有控球后卫的称号,但他更擅长个人持球进攻,但他这样的打法肯定是不会让人喜欢的,前几年的时候郭艾伦就把主教练邓华德气的砸战术板。

郭艾伦也可以成为中国版的威少,他们的进攻方面有很多相似的地方,郭艾伦的性格也是比较张扬直率的,在球场上和生活中都一样,这样的性格容易吸引球迷也容易让球迷讨厌他们。随着易建联这些人老去,中国男篮的核心球员也该换人了,郭艾伦在未来肯定是热门接班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