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杜兰特深情拥抱贝弗利,格林追赶几十米,只为给对手送敬意

勇士赢了,他们以4-2淘汰快船,如愿晋级西部半决赛。不过,勇士赢了,快船却没有输。这是一场没有失败者的比赛。一支没有巨星坐镇的球队,一支赛季初被ESPN预测只有33胜的球队,一支被外界完全忽视的球队,竟然在首轮对阵勇士时拿到了2场胜利。虽败犹荣一词,从来没有像今天这么匹配与契合。

在整个系列赛中,杜兰特和贝弗利的交锋成为了比赛的焦点。无论是前2场比赛贝弗利疯狗般的撕咬,还是此后杜兰特天神下凡一般的惩治苍生,两人从互相缠斗,到贝弗利逼出最强的杜兰特,正是他们的倾情奉献,给这个系列赛增加了精彩的看点。

比赛还剩下12秒时,杜兰特主动走向快船替补席,先是和对方主帅里弗斯相拥致意,随后又和对手们一一击掌。在轮到贝弗利时,杜兰特一改此前端着的态度,俯身紧紧把身高1.85米的贝弗利揽在怀中,两人紧紧相拥,让人不敢相信。这就是系列赛交战时,疯狂怒喷垃圾话,甚至导致被驱逐的对手吗?

场上是毫不留情、全力以赴的对手,场下是互相尊重、彼此钦佩的朋友。杜兰特和贝弗利的缠斗,让习惯了体毛犯规、裁判掌控局面的联盟,重新看到了应有的体育精神、篮球真正的意义。

而另一边,格林和哈雷尔在这个系列赛中,同样是力拼到底的死对头。赛后,作为胜利者,格林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但他突然发觉自己好像漏了一件事没有做,随后回头赶紧向快船更衣室通道追赶过去。当时哈雷尔还在穿越人群,但格林快速追上,拉住了对方,随后亲密地拥抱了哈雷尔,并且耳语了几句。

在今天的比赛中,格林就曾经有过撞翻哈雷尔,并且大秀肌肉的镜头。不过,场内是积极的竞争者,场外是抛下恩怨的好兄弟,格林的举动,让无数球迷为之动容。他追赶了几十米,只是为了给对手送上一个拥抱,还有几声祝福。

快船输了,但他们赢得了所有人的尊重。无论是进攻端将他们打爆的杜兰特,还是那些曾经轻视他们的陌生人,在这轮系列赛后,都对他们产生了新的认知。也许,这才是最纯粹的篮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