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万可签中场大神!但曼联凭啥说服对方?红魔高薪低能一团糟

《伦敦标准晚报》记者 Dan Kilpatrick 今天爆料称,曼联希望从热刺签下丹麦中场克里斯蒂安-埃里克森,作为索尔斯克亚今夏重建曼联的重要引援。

Dan Kilpatrick 是长期以来的热刺跟队记者,此前曾在ESPN任职,去年夏天跳槽到了《伦敦标准晚报》。他的报道有一定可信度,因为前段时间也有曼联想挖埃里克森的传闻。

曼联对埃里克森的兴趣,最早还要追溯到弗爵年代。2012年当曼联在欧联杯与阿贾克斯相遇时,弗爵高度称赞当时还在贾府效力的20岁埃里克森:“埃里克森是一名典型的阿贾克斯球员,脚下技术非常好。我们总是寻找有天赋的新星,你不可能预料未来会发生什么。”

而在范加尔执教时期,曼联也曾评估签下埃里克森的可能性,只不过那时他已经从阿贾克斯改换门庭到了热刺。今年夏天,如无意外的话曼联将和皇马竞争签下埃里克森。

曼联和皇马都意识到与热刺主席丹尼尔-列维谈判的困难程度,但埃里克森不愿与热刺续约,他的合同只剩下最后14个月。这位丹麦中场组织者在热刺的基本周薪只有7万英镑,算上奖金之类也就8万英镑左右。热刺愿意将他的薪水翻一番,但双方并未能达成一致。

热刺做好两手准备,首先他们会继续和埃里克森洽谈续约;但如果不成,列维不会允许埃里克森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将在今夏将他出售。热刺方面的要价不低于6000万英镑。2013年爱神加盟热刺时,转会费只有1100万英镑。

皇马和曼联是对埃里克森最为欢迎的球队,但列维宁愿将埃里克森卖给皇马,而不是卖给本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现在还不清楚丹麦人是否愿意加盟曼联,有利的方面来说,红魔可以轻松地将爱神的薪水增加两倍。

不谈列维的倾向性,曼联想要说服埃里克森加盟也不见得容易。曼联目前还没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对于很多有追求的球员来说,考虑加盟时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以一个客观角度假设,埃里克森接到了一份皇马15万的周薪,接到了曼联一份20万的周薪,曼联在埃里克森心中能否是更优的选择??

作为英超球队薪酬最高的俱乐部,曼联“穷得只剩下钱了”,但由于薪酬结构不合理,球员积极性无法得到积极的反馈,反而屡屡出现球员闹加薪不续约的消息。

这个锅必须由CEO埃德-伍德沃德来扛,这都是过去几年来没做好的工作导致的恶果。而且看起来,他也没有能力和手段去解决诸如桑切斯、德赫亚、博格巴、埃雷拉等各种棘手问题。哪怕是10年前的弗爵和大卫-吉尔回来,他们要面对曼联现在的摊子都会觉得沉重无比。

时代已经彻底变了,不能再拿92班一代对俱乐部毫无保留的付出来要求这批曼联球员。说把他们全部换掉只是一种气话,现实中极难操作,但曼联管理层必须要做决定,确定哪些人应该留下,哪些人应该送走,应该签下哪些目标,重建不可能一步到位,除了金钱,最重要的是时间和耐心……

埃里克森可尝试接洽,但他能不能来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曼联要有清晰和连贯的思路应对眼前困局,沉下心去解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