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非卖品?什琴斯尼尤文地位并不稳固,或被德赫亚取代

什琴斯尼本赛季在尤文图斯的表现非常的出色,虽然如此但尤文方面却并没有将什琴斯尼视为非卖品,尤文图斯本赛季止步欧冠八强,在次回合主场与阿贾克斯的比赛中,尤文图斯被阿贾克斯逆转淘汰。和尤文的情况类似,曼联也止步八强,而德赫亚目前和曼联的续约谈判还并未最终谈妥,德赫亚是否选择留下,和曼联本赛季在英超的最终成绩挂钩,意大利广播电视公司报道,存在一种可能,德赫亚会离开曼联,并取代什琴斯尼成为尤文的一号门将。

什琴斯尼虽然在尤文图斯的表现非常出色,甚至在与AC米兰的首回合交锋中,扑出了伊瓜因的点球,在尤文的门将位置上,也有着非常出色和神勇的发挥,但是尤文方面却并没有将其视为非卖品,因为相比球队内的众多大牌球员而言,什琴斯尼在门将这个位置上,并没有世界一线门将的表现,而今夏也会进行人员变动的尤文图斯,不排除可能对门将位置做出改变。

似乎是因为C罗的到来,什琴斯尼在尤文的表现也变得十分的超神,尤文在欧冠和意甲联赛中,屡有神勇的表现出色,但上赛季什琴斯尼的表现却并不稳定,从阿森纳到罗马,什琴斯尼在罗马3个赛季的表现相当的出色,但状态的起伏还是3C目前很大的问题,相比德赫亚在曼联的表现,什琴斯尼显然落于下风,尤文方面也认为如果有一份丰厚的报价,什琴斯尼可以离队,可作为取代者,德赫亚有可能转会加盟尤文。

虽然德赫亚在曼联索要高薪,但是德赫亚最主要的问题,是希望可以在欧冠赛场上争夺最后的冠军,这也是德赫亚一直梦寐以求的殊荣,但本赛季的曼联甚至连下赛季欧冠的参赛资格也要拿不到了,一旦曼联一旦输掉与切尔西的英超第36轮的比赛,本赛季英超争夺前四的想法也将无法达成,队内众多核心球员也将寻求新的出路,谁都不愿意在欧联这样的比赛中踢,即便拿到最后的冠军,欧联的比赛相比欧冠,在影响力上也相差甚远。

尤文本赛季在欧冠赛事中没能走得更远,而在欧冠淘汰赛阶段,C罗一人包揽了球队在淘汰赛阶段的所有进球,尤文的伤病和中场控球不利的表现,也影响到了球队在意甲和欧冠淘汰赛阶段的表现,足球不是一个人的运动,但尤文愿意引进C罗,显然是看到了C罗在欧冠淘汰赛上丰富的经验,但只靠C罗一个人,是不能为尤文拿到欧冠冠军的,拉姆塞会作为自由球员,在今夏加盟尤文,但尤文队内在很多位置还需要进行微调,球队的目标还是应该放在冲击欧冠,守着意甲八连冠这样的虚荣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尤文的球迷已经期待欧冠冠军多年的时间,布冯也最终因为看不到希望选择了离开,但C罗的加盟让这件事变得有可能,什琴斯尼是否会离开,德赫亚会否牵手C罗成为队友,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必将上演多笔重磅转会,作为球迷,今夏的转会市场不容错过,而下赛季的众多豪门球队,也会有一个新的面貌出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