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卡希尔惨遭绝杀虽败犹荣 希金斯连扳三局战平宾汉姆

TOP147.com讯 4月27日晚,2019斯诺克世锦赛第三位八强球员产生,首轮爆冷掀翻火箭的卡希尔在7-9落后的局面下大肆反扑,一度将比赛拖入决胜局,但关键时刻的手软让马奎尔最终得以两杆杀死比赛,总比分13-12完成绝杀,1/4决赛马奎尔将对阵丁俊晖与特鲁姆普之间的胜者。另一场对话中,首次在克鲁斯堡相遇的希金斯与宾汉姆两人鏖战近4个小时后首阶段4-4战平。

今日第二时段比赛,马奎尔与爆冷淘汰奥沙利文的卡希尔展开最后阶段决战。前两个阶段,手感火热的马奎尔先后轰出3杆破百和4杆50+,但仅完成一杆101分的卡希尔还是以7-9咬住了比分。本阶段一开始,卡希尔便连打单杆63分和74分追平比分。马奎尔刚用一杆65分还以颜色,卡希尔马上连续两局单局逆转,11-10全场首次领先。随即马奎尔力打一杆72分再次战平。关键的第22局,卡希尔先后出现球杆碰球和K球时白球摔袋的状况,马奎尔70-49幸运夺得赛点。第23局,运气糟糕的卡希尔K球时又不幸带入粉球,但心态出现波动的马奎尔屡次手软,卡希尔70-28拿下本局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中,马奎尔开球即送大礼,但始终表现顽强的小将意外手软,马奎尔两次上手得到69分,总比分13-12完成绝杀!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对决中,巫师希金斯与宾汉姆展开1/8决赛首阶段比拼,过往20次交手,希金斯12胜7负1平占据上风,不过这尚为两人漫长职业生涯中首次在世锦赛相遇。比赛首局,两人各获得两次上手机会,更胜一筹的希金斯65-15先声夺人。第二局,希金斯先得34分K球堆效果不佳转防守,宾汉姆得到48分也因走位失误而中断进攻。简短周旋后,希金斯吃下最后两颗红球在中袋粉球失手,宾汉姆收至粉球扳平比分。

第三局,占得先手的希金斯贴咖啡球防守迫使宾汉姆第4杆才解到且漏球,再次上手后希金斯吃下33分简单黑球不中留下大好局面,但宾汉姆仅得14分便停止上分。岂料,希金斯马上大漏,宾汉姆再得34分利用藏黄球防守。希金斯解到但漏球,宾汉姆收至粉球2-1反超比分。第四局,双方互有失误,关键时刻宾汉姆一杆连得59分,3-1扩大比分。第五局,两人展开乱战,一路僵持至争彩阶段,宾汉姆59-28拿下,4-1进一步拉开分差。第六局,状态差强人意的两人继续缠斗,希金斯分三次上手得到69分追回一局。第七局,逐步占据主动的希金斯67-10再追一局。第八局,士气累积到顶点的希金斯直接轰出132分全清台,本阶段后4-4战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