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4-2淘汰快船!谁注意杜兰特赛后举动?直接走向贝弗利

北京时间4月27日,勇士客场挑战快船,双方此前大比分打成3-2,勇士暂时领先一场,都觉得勇士会很轻松的突破首轮,但是结果是快船在勇士主场带走了两场胜利,对勇士来说,已经到了不能再懈怠的地步了,他们必须拿出全力,而首节比赛,科尔出人意料的用利文斯顿替换博古特成为首发球员,勇士的开局十分不利,被快船直接打出18-8的攻击波,开局就落后10分,可以说科尔的这个变阵真的非常失败。

在落后10分之后,杜兰特接管了比赛,突破暴扣接连上演,就连外线三分也是出手就有,首节就贡献了15分,帮助球队逆转了分差,以35-31暂时领先快船4分。

第二节杜兰特继续火热手感,单节砍下23分,半场一共贡献了38分4篮板3助攻的数据,在库里手感不对太好、克莱手感更是冰凉的情况,是杜兰特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半场勇士72-53已经领先快船19分了,这样无解的杜兰特,让“杜黑”坎特都发推感叹,看来是真服气了。

第三节开始快船打出一波反击,分差被缩小到11分,勇士做出调整,克莱上篮打成2+1、库里也篮下命中、伊戈达拉献上暴扣打停了快船,勇士把分差再次拉开到18分。今晚库里和克莱的三分手感冰凉,不然勇士领先的会更多,这么关键的一场比赛,库里和克莱会不会在最后拾回三分技能包呢?三节打完勇士得分已经达到102分,领先快船24分。

第四节虽然快船快船几度发动反击,奈何勇士手握15分以上的巨大分差,加上没人再松懈,对路威的防守是今晚勇士的重点,没有给快船逆转的机会,最终勇士客场129-110大胜快船,以总比分4-2战胜了对手,终于没让火箭白跑一趟。

而在比赛刚结束的时候,杜兰特就已经走向快船替补席,在和快船主教练老里拥抱致意后,杜兰特直接走向贝弗利,和狗哥大力的拥抱在了一起。

说实话,经过这轮的交锋,相信杜兰特对贝弗利也是又爱又恨,爱他敢打敢拼永不服输,恨他怎么老是纠缠我!但这就是贝弗利的特点,总能以自己的防守方式来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本场比赛,杜兰特贡献了50分6篮板5助攻,贝弗利贡献了11分14篮板7助攻,篮板数再创自己季后赛新高,对于这样的对手,杜兰特和他绝对是惺惺相惜啊!赛后杜兰特虽然和每一个快船球员都击掌拥抱,但是抱着狗哥明显是不一样的,而杜兰特的热情拥抱,也让贝弗利有点小不适应,哈哈,大家说是不是呢?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