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兰特致敬贝弗利,利拉德发图羞辱威少,雷霆缺啥?

在今天结束的快船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中,虽然快船将士拼劲全力,奈何实力实在不如对手,在杜兰特50分的引领下,勇士129-110击败快船,晋级西部半决赛!

然而,本场比赛快船虽然大比分落败,但是他们在本轮系列赛的表现赢得了所有球迷,包括勇士球迷的尊重,当最后时刻快船换下贝弗利,放弃比赛的时候,全场观众,包括快船的老板都起立为贝弗利,为快船将士鼓掌!在面对实力超群的卫冕冠军金州勇士,快船上下一心,在勇士主场拿下两场胜利!他们的表现,配得上所有人的掌声!

而赛后杜兰特与贝弗利相拥致敬的画面也让人感概万千,场上是对手,场下却是惺惺相惜,杜兰特也以这样的方式表达对贝弗利的敬意,快船虽然落败,但是虽败犹荣!

而反观西部的另一轮对决,开拓者在淘汰雷霆后,利拉德与威少却干起了嘴仗,而利拉德也在社交软件上发图羞辱威少!

本来,开拓者怎么常规赛战绩强于雷霆,似乎获胜在情理之中,但是雷霆的纸面实力丝毫不比开拓者差,甚至可以说强于开拓者,很多人都认为雷霆是最有机会以下克上的球队,但是雷霆的表现却让人大失所望!

而在今天快船与勇士的比赛中,央视评论员就指出,雷霆目前的榜样,就是快船,就是快船上下这一股不认输,不认怂,求胜欲爆棚的精神!如果快船的灵魂加注到雷霆身上,雷霆还会是这样的结果吗?

雷霆虽然输了比赛,但是赛后的数据表示,威少依然拿下了三双,而赛后威少在接受采访却不以为然,表示自己打的并不差,并表示有人说自己打球独,但是自己已经是两届助攻王!自己不在乎外界如何评价自己!

雷霆被淘汰后,全队上下看起来并没有过于沮丧,而快船以弱敌强失败后,贝弗利却是眼含热泪,心有不甘!为什么会这样?是斗志?是对篮球的热爱程度?还是威少已经功成名就,而贝弗利需要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