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究竟多厉害?五张照片来感受一下,他不愧为田径界的皇帝

本文章由本账号原创独家发布,欢迎众多读者前来领略~~

博尔特究竟多厉害?五张照片来感受一下,他不愧为田径界的皇帝

说到篮球里面最厉害的人肯定有不少人想到乔丹,拳击是泰森的天下,足球当然是贝利;作为奥运会的一项重大赛事,短跑更是引人注目,因此可以在这个领域中拔得头筹,必将成为万众瞩目的人,尤塞恩-博尔特是世界上最好的短跑运动员,各种记录拿到手软,近几十年很难超越他,博尔特留下了太多无懈可击的记录,说他是田径界的第一人,也毫不为过,他究竟有多么可怕呢?我们一起来感受一下吧。博尔特究竟多厉害?五张照片来感受一下,他不愧为田径界的皇帝

5、其他人在比赛中都做得很好,周围没有任何动静干扰,另一方面,博尔特竟然边跑边和旁边的人互动,他直接对对手做了一个“别说话,亲我”的手势,这是他唯一能做到的方法,由于博尔特在每一场比赛的最后几米没有对手,戏弄他们也是必要的。

4、博尔特远远领先后四人,对手拼尽全力想要赶超他,而博尔特的速度让他们感到绝望,他不仅没有任何危机感,甚至在最后时刻“调戏”对手,以此来炫耀,享受比赛。

3、我们都知道短跑运动员在最后一次冲刺中向前倾身,以便早日触地终点,博尔特在关键时刻不得不刹车,因为他已经在几米远的地方,所以他选择了跳跃触线,如果博尔特像其他运动员一样触线,估计世界纪录将缩短十分之一秒。

2、短跑就是个跑个的,但博尔特还是要关心他的对手,后面的三个人尽了最大的努力,博尔特故意放慢速度,检查他的对手,不管他是笑还是哭,我们都不能确定。但有一件事是确定的,博尔特是打心理赢得冠军。

1、最后一个是最经典的,他和他的对手面对面地笑了,确认了眼睛,是跑不过的人,总之,博尔特的速度让绝大部分对手感到绝望,甚至面对博尔特的挑衅,毫无还击的欲望。

编辑:王小萌/审稿:孙腾/本文章为百家号作者独家原创内容,未经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转载,如有发现必追究其责任,图片来源于网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