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纳德45+10破纪录 雷迪克单节15分猛龙大胜76人

北京时间4月28日,NBA季后赛继续进行, 猛龙在主场迎来与76人队的东部半决赛的首场比赛,四节过后,猛龙以108-95战胜76人,取得系列赛的开门红。全场比赛,伦纳德砍下45分,也打破了个人的季后赛得分纪录。

猛龙这边,伦纳德45分10篮板,西亚卡姆29分7篮板,洛瑞9分8助攻,小加索尔8分4助攻。76人这边,雷迪克17分,恩比德16分8篮板,西蒙斯14分9篮板,哈里斯14分15篮板。

四节比分(猛龙在前):39-31,22-21,31-29,16-14。

比赛开始后,西亚卡姆急停跳投命中,为猛龙率先打开开局,随后巴特勒补篮得手,还以颜色,之后哈里斯三分远投命中,又助攻西蒙斯突破挑篮得手,随后伦纳德突破暴扣又后仰命中连砍4分,帮助猛龙止血。随后伦纳德与西亚卡姆连续砍分,帮助猛龙领先4分,直接打停76人。暂停回来后恩比德转身勾手打板命中,之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伦纳德屡次用精准的投篮帮助猛龙涨分,在西亚卡姆接加索尔的传球命中三分后,猛龙领先76人10分,随后伦纳德与西亚卡姆连续砍分,76人始终难以缩小分差。

第二节开始后,恩比德造成伊巴卡犯规,通过罚球帮助76人追回两分,但随后西亚卡姆快攻抛投得手,还以颜色。之后两队进攻效率并不高,在哈里斯接西蒙斯传球抛投命中后,恩比德又补篮得手,76人落后猛龙3分,猛龙被迫叫了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后,哈里斯急停跳投命中,帮助76人再次缩小分差,随后加索尔命中三分,伦纳德也通过罚球及突破上篮帮助猛龙稳住局势,双方分差再度回到8分。之后虽然76人偶有得分入账,但伦纳德连续砍分,始终帮助猛龙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

第三节,雷迪克为76人率先开张,接巴特勒助攻命中三分,随后伦纳德中投得手还以颜色。随后西亚卡姆与雷迪克接连命中三分,随后雷迪克连续飙中三分,帮助76人将分差缩小至4分。随后洛瑞撤步跳投命中,加索尔也飙中三分,为猛龙止血。随后76人进攻出现失误,猛龙抓住机会将分差扩大至14分,76人被迫叫了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后,伦纳德又命中一记三分,但随即巴特勒便上篮得手还以颜色,随后西亚卡姆与格林连续进攻得手,再次逼迫76人叫了一次暂停。此后,76人奋力追分,巴特勒与恩比德在最后阶段连续砍分,将分差缩小至11分。

第四节,范弗里特先中投得手,帮助猛龙扩大分差,随后伊巴卡空接暴扣得手,直接打停76人,暂停回来后,恩比德跳投命中,帮助76人止血。随后双方连续进攻不中,哈里斯利用中投才打破得分荒。随后先是伊巴卡空切上篮得手,随后伦纳德三分远投命中,接着伦纳德又后仰命中,直接将分差扩大至18分,逼迫76人叫了一次暂停。暂停回来后,雷迪克再发威,接哈里斯传球命中三分,随后双方再度陷入打铁大战,伦纳德造成雷迪克犯规走上罚球线才打破得分荒,随后伦纳德快下抛投得手,将分差扩大至20分,再度打停76人,随后76人也放弃了抵抗,比赛进入到垃圾时间。最终猛龙以108-95战胜76人,取得系列赛的开门红。(豌豆)

猛龙首发:凯勒-洛瑞,丹尼-格林,科怀-伦纳德,帕斯卡尔-西亚卡姆,马克-加索尔。

76人首发:本-西蒙斯,JJ-雷迪克,吉米-巴特勒,塔比亚斯-哈里斯,乔尔-恩比德。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