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林疯狂”为何在猛龙季后赛得不到上场表现机会?

从2010年进入NBA以来,已经30岁的林书豪在NBA赛场上拼搏了9个年头,这对他来说已经很满足了,曾经辉煌的时候,人们称他“林疯狂”。

本赛季林书豪在老鹰队出场51次,先发1次,平均上场时间19.7分钟,场均得到7分、3.5次助攻、2.3个篮板、0.7次抢断、1.9次失误,整体命中率46.6%,三分球命中率33.3%;

本赛季林书豪在猛龙队出场23次,先发3次,平均上场时间18.8分钟,场均得到7分、2.2次助攻、2.6个篮板、0.3次抢断、1.1次失误,整体命中率37.4%,三分球命中率20%。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出,林书豪在赛季中转会猛龙后状态明显下滑,对球队的不适应以及进攻时的犹豫不决,令教练失去信心。

季后赛第一轮仅得到三次上场机会,且都是在大比分领先的垃圾时间里。三场总共出场12分钟,出手3次仅命中1次、得6分、2个篮板、1次助攻,4次失误,2个犯规。

反观猛龙第一控卫凯尔·洛瑞,季后赛第一轮场均上场35.4分钟,得到11.4分、4.8篮板、8.6助攻、2次抢断,整体命中率43.8%,三分球命中率32%。这样稳定的数据以及他和其他球员更好的配合,就是教练在洛瑞10投0中的情况下也不愿派林书豪上场的原因吧。

比洛瑞还小两岁的林书豪也已经到了而立之年,伤病让他从“林疯狂”变成现在冷板凳常客。但是我们依然相信他还可以再次变身为“林疯狂”,希望在第二轮季后赛中得到更多发挥,帮助球队打进东决,甚至走得更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