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度太大!广东男篮单节赢了9分,易建联打了5分钟便下场休息

今晚,广东宏远男篮主场迎战新疆男篮,上演CBA总决赛第一战。首节比赛,双方打出了火星撞地球般的较量,广东男篮以42比33领先。

首节比赛开始后,双方的比赛如同肉搏。比赛打了半节,双方的犯规都超过5次。比赛仅打了5分钟,易建联就被换下休息,这是双方顶级对抗和防守强度的体现。

首节后段,阿不都沙拉木顶着易建联的防守干拔命中三分,随后又利用挡拆命中三分,将比分追成27比27。紧接着,威姆斯连续命中三分,孙桐林三分回应,双方的进攻表现让人叹为观止。随后,周鹏也三分命中,双方在两分钟内疯狂命中6个三分球,这几乎是火箭和勇士的比赛。

首节比赛,易建联拿到9分3篮板,任骏飞10分3篮板,威姆斯8分。阿不都沙拉木也很抢眼,他拿到12分3篮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