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的领地 会最先失守吗

火枪手杯

北京时间4月28日凌晨,随着蒂姆在发球胜赛局上连得5分,纳达尔在连续两个红土赛事中止步半决赛,无缘巴塞罗那12冠,2019年至今尚无冠军进账,这是他2005年以来首次在前4个月未能夺冠。对于有着史上最强的“红土之王”美誉的纳达尔来说,每年在前4个月中,都至少能拿一个红土冠军。但在今年,即将年满33岁的纳达尔,在红土场上再无昔日那种战无不胜的气势了,反而经常有一种步伐蹒跚,力不从心的感觉了。

纳达尔在巴塞罗那比赛中

红土赛季,一向是纳达尔的“自留地”,在红土场上,纳达尔拥有太多太多的荣誉和纪录了,最长的红土连胜、最多的红土冠军、最高的红土胜率......他仿佛就是为红土而生,在红土场上无所不能。虽说英雄总有迟暮的时候,谁都敌不过岁月的侵袭,但当这一天到来的时候,却又让人不胜唏嘘,难以接受。

纳达尔巴塞罗那黯然出局

不光纳达尔,德约科维奇在2019蒙特卡洛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也是一种斗志不强、力不从心的感觉,在八强战中不敌俄罗斯新星梅德韦杰夫。费德勒时隔三年后重返红土场,将在马德里大师赛展开首秀,但是其状态究竟怎样,还不得而知。今年,三巨头们在红土场上会颗粒无收吗?我们很不想看到这一幕这么快就到来,但是时光如流水,再辉煌的时代总有谢幕的一刻。虽然现在说这话还为时过早,红土赛季最终的战场是在法网,希望巨头们调整好状态,积蓄力量,把自己最好的状态展现在罗兰加洛斯!

三巨头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