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阵容的河北华夏硬是将一手好牌打成了送分童子

中超第7轮河北华夏和北京人和的比赛,如果不是替补出场的董学升在读秒阶段扳平比分,那么河北华夏就将遭遇主场三连败。虽然幸运的取得一分,从比赛过程来看,面对北京人和这个二年级新生,河北华夏几乎是以“送分童子”的态势完成了最后的比赛。本赛季可谓豪华阵容配置的河北华夏,为什么老是以送分童子的状态完成比赛呢。

本来两支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难称出色,前面6轮,河北华夏位列积分榜13,北京人和则14,绝对称得上难兄难弟,而本轮比赛不论谁输球,将跌入保级区。所以这场比赛也可以说是一场6分之战。特别是对于主场作战的河北华夏,至今为止主场一场未胜。

比赛开始后,尽管河北华夏依靠主场之利,发起猛攻并获得几次好机会,可是受困于低效率的进攻,反而在第13分钟被北京人和喧宾夺主攻入一球。

虽然河北华夏不甘就此失利,火力全开,但是不论是卡埃比还是马尔考,又或是陶强龙都无法将进攻优势转换成破门。以至于到了比赛84分钟,出现了十分罕见的一幕,向来温和的马斯切拉诺冲着队友愤怒的呼喊。

但是整场比赛并非队员们不努力,从赛后数据可见,河北华夏共有21脚射门,而北京人和才4脚射门,但是两队射正次数却几乎五五开。可见这场比赛,河北华夏的进攻效率确实低到姥姥家了。

目前河北华夏看似有着强队的筋骨,实则却是保级的内脏。几乎场场比赛都是雷声大雨点小。在本轮之前河北华夏的以66次射门数位列第11,但以20次射正数位列第13,射正率仅为30.30%。虽然球队战术打法以马斯切拉诺、马尔考、姜至鹏、卡埃比等人为中前场火力,且这样的火力网战力也是不低,但是7轮1胜2平4负的成绩只能说一手好料硬是煮了一锅滥粥。

虽然拉维奇的伤停对河北华夏的攻击力影响不低。但是对于主教练科尔曼来讲,以目前的强力阵容,怎么激发出他们的火花并调配出化学反应才是他的重中之重。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