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W侠让一追三,霸气进入胜者组!

KPL春季赛第八周,周末比赛第一场是RW侠对阵WE,RW让一追三拿下比赛,重回西部第一,这样RW侠已经确定进入胜者组。

RW本赛季非常强势,改名之后更加霸气了!

本场比赛,杨过、渡劫发挥出色,当然这两位选手也从来没有让粉丝们失望过。

第一局比赛,RW战术上被WE针对性克制,WE双边压制成功,在开局取得优势之后,步步紧逼,用13分37秒拿下比赛胜利,非常迅速!

第二局RW明显作出了改变,没有使用边射阵容,而是使用了擅长的刺客核心,配套双战边。

这套战术也非常成功,开局不久裴擒虎就取得一血。第12分钟RW推掉下路高地塔,16分钟不到,RW在三路超级兵的优势下,顺利拿下水晶!

第三局两边同时使用边射阵容,马可VS虞姬。

RW这边依旧打得非常凶,东皇太一追着李信打,哪拍越塔换命也是在所不惜,RW杨过的周瑜使用真爱至上皮肤,只见地图处处是玫瑰!真爱之中是完全的杀机!

在RW凶狠的打法下,节奏完全掌握在RW这边,15分钟后,WE丢掉水晶,RW大比分反超!

第四局,状态正好的RW,依然掌握节奏,带线gank,压缩WE的防守范围,让WE顾此失彼,最后虽然WE撑到了自己阵容的强势期,但无奈三路高地全破,超级兵再加主宰先锋的压力让WE无奈交出水晶。

RW侠3:1WE取得胜利!感谢RW和WE为我们贡献了这么精彩的比赛,期待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