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西甲第10冠,C罗俱乐部600球,绝代双骄你们还要火多久?

今天凌晨进行的两场比赛分别是西甲的巴萨vs莱万特和意大利国家德比,梅西替补出场打进唯一进球,助巴萨1-0战胜莱万特,提前3轮夺得联赛冠军。C罗下半场禁区内抽射得分,帮助球队1-1战平国米。值得一提的是梅西凭借这里进球收获了个人第10个西甲冠军,也帮助巴萨夺得了近11年8个西甲冠军。而C罗凭借这一球也让自己的俱乐部进球来到了600大关。

在上周C罗已经随队夺得意甲冠军,他也成为足坛第一个获得英超,西甲和意甲6个联赛冠军的球员。

C罗起于里斯本,被曼联看中,在皇马拼搏9年,如今又来到了亚平宁半岛,身边的环境和队友换了一波又一波,足坛的对手也是一茬换一茬,可总有那么一个人一直在和他保持着良性竞争,那就是梅西。这对决赛双骄已经平分足坛十余年,年过30却还在一直创造着纪录。两人从08年欧冠决赛相遇,输给巴萨后,C罗毅然前往西甲,寻求更直接的竞争。这十年间两人平分秋色,不分高下。随着C罗加盟尤文,本以为告一段落。然后命运总是如此的神奇,今晨梅西下半场62分钟攻入一球,而另一边的德比,C罗也是在62分钟打进一球。这样的巧合不禁令人感慨,此二人真乃天生双子星啊。

总有人将两人比较,褒一个,贬一个。这样意义何在呢?你无论贬低哪一个,他的成就就摆在那,不是你三言两语就能抹去的。这样的绝代双骄我们一起看下去不好吗?他们已经老了,等到他们真正要退役的时候,可能你想看就迟了。放眼足坛,又有谁能接班他们呢?内马尔27岁了,阿扎尔也28了,姆巴佩虽然年轻,但昨晚的恶意法规已经暴露出了他的自大。等他们老去,足坛再无腥风血雨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