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远今晚会否梅开二度?

CBA总决赛 今晚迎来第2场,在上一场中,宏远队以19分大胜新疆队,整个士气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那么今天晚上新疆队又该做如何调整啊?阿迪江指导是否召回亚当斯继续比赛呢?

第1场的比赛中,广东宏远全队的队员们都发挥得特别出色,国内球员中,易建联,周鹏,任骏飞,以及小将徐杰都发挥得特别好,外援布鲁克斯和威姆斯在得分和串联球队方面都做得非常出色,特别是小将徐杰在上一场比赛中,100%的命中率,刷新了CBA生涯命中率纪录。那么今天晚上宏远队又做如何调整呢?

上一场的胜利是一个非常好的开端,但是这仅仅是一个开局而已,后面还有几场比赛等着他们,所以在心态方面要重新调整,不要因为一场胜利而错失好局,今晚还是主场作战,宏远会一举拿下自己的主场吗?

新疆上一场失利,外援费尔德意外的受伤,会对他们留下很大的影响,据说他们会重新召回亚当斯,但是在召回的过程中,由于天气原因,飞机的行程耽误,被迫降到了广州以后,亚当斯错过了队内的训练。所以,据报道今天晚上还是有费尔德出战第2场比赛,这对于新疆队来说无疑是个比较艰难的选择,因为虽然亚当斯的有出场,但是因为缺少了跟队内的训练和配合,所以如果他出场的话可能会影响一些其他队员的发挥,还有因为他的得分能力是很强,但是在球队串联方面还欠缺,基本上都是围绕他一个人来打球,而其他队员没有很多的出手机会。

阿不都沙拉木的发挥直接影响新疆队的进攻,上一场的比赛中宏远队锁死了费尔德与球队的串联,让他组织不了球队,那么今晚阿不都沙拉木的任务会很重,同时也要求其他的国内球员站出来,来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那么今天晚上的比赛的情况会是如何呢?是宏远队继续坚守主场,还是新疆队,能攻破宏远的主场呢,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比赛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