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任!亚当斯赶赴广东却仍无法上场,竟因这两点阿的江不愿用他

北京时间4月28日,2018-19赛季CBA总决赛第二场将在今晚继续进行。上一场较量当中,广东男篮在攻防两端都成功压制住了对手,并最终用一场大胜迎来总决赛的开门红。反观新疆队这边则显得有些无奈,不仅输了球,小外援费尔德更是出现了受伤的情况,赛后更是前往了当地医院进行检查。

于是,新疆男篮火速叫来了亚当斯,做好替换费尔德的准备。但是,据篮球记者贾磊报道称,新疆男篮决定在第二场比赛中,决定让费尔德带伤上场,而不愿意启用亚当斯。他写道:“

由于昨天广东暴雨,亚当斯因为航班延误直到晚上8点才抵达酒店和球队汇合,错过了昨天的全队合练。新疆队在综合考虑了菲尔德的伤势情况和球队磨合情况后决定不进行外援更换,总决赛第二战菲尔德会继续带伤出战。

这意思也就相当明显了,新疆男篮是认为亚当斯如果贸贸然上场比赛,不仅让其他队友不满,还容易输球。但是大嘴认为,健康的亚当斯真的不如带伤上场的费尔德吗?要知道上一场费尔德被限制住之后,表现就开始直线下滑,对球队的帮助也并没有多少。所以,新疆队让费尔德带伤上场打总决赛,无疑就是说明了对亚当斯的不信任。

这位常规赛得分王+最有价值外援,可以说是每次打广东就来劲,其个人表现一直是无可挑剔。只是无法将球队串联起来,一直是让人诟病。而在总决赛这个紧要关头,阿的江也出于保险起见,为了不让他打破球队目前良好的化学反应,只好继续用费尔德。

除了破坏球队化学反应以外,恐怕新疆认为亚当斯在这么长时间没有打过正式比赛,一时间很难适应总决赛这种高强度的对抗,且不说受伤不受伤的问题,他能否保持在常规赛的那种手感,仍是一个未知数。所以,在这么多未知因素的影响下,新疆才做出了这样一个保守的决定。

还有一点,那就是新疆男篮已经剩下一个更换外援名额的资格了,如果这个时候就用亚当斯换费尔德的话,显然就是再没有调整的方法了。而且目前大外援斯托克斯目前身背3次违体犯规,如果再有一次,就将面临禁赛一场的处罚。如果新疆队早早用完这更换外援名额的资格,那么到后面就可能要单外援出战。这对新疆队而言,情况就更不妙了。

总而言之,从新疆这两次对亚当斯的态度可以看出,下赛季这位球队夺冠功臣,基本上是不会留队的了。至于他在总决赛能否为新疆队再次效力,恐怕也是一件难事。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