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宏远主场响起黑哨声,胡明轩被吹假摔,易建联都看不下去了

2018-19赛季CBA联赛总决赛第二场比赛拉开战幕,广东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新疆,双方首场较量出人意料的呈现了一边倒之势,广东最多时取得了3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轻松赢得比赛。首场溃败让新疆处在非常困难的境地,后场核心费尔德遭到广东锁死,全场只有15分2次助攻进账,成为新疆输球的主要原因。但令人感到担忧的是,费尔德还在比赛中出现了拉伤的情况,新疆随后连夜通知亚当斯赶赴东莞,但由于天气原因,原本计划在3点左右抵达的飞机在经停时延误,亚当斯没能赶上下午球队的训练。而今天上午的训练中,新疆队阵中也并未出现亚当斯。

费尔德依旧参与了合练,费尔德继续代表新疆队出战,不让亚当斯打的原因有两个,一个是费尔德的伤病情况没那么严重,还能坚持,再一个是因为亚当斯来到东莞后坐地起价,知情人透露给他加钱才上场,最终阿的江选择让费尔德继续打。一开场广东的策略依然很清楚,因为新疆的进攻发起者就是费尔德,赵睿、胡明轩、徐杰轮番去死缠费尔德,消耗他的体力,赵睿在开场打了两分钟就被杜锋换下,一直在使用胡明轩。

两个人一直有对抗,在第二节还剩6分12秒时,新疆发后场球,急于摆脱的费尔德和胡明轩撞在了一起,胡明轩在刚接触的一瞬间便顺势倒地,本场比赛主裁判段铸立刻吹了胡明轩的技术犯规,认为胡明轩有假摔的嫌疑,这一次判罚让广东不干了,全场球迷高喊“黑哨、黑哨”,要知道广东的球迷是很懒的,基本上连加油都不愿意喊,这一次看来真的是激怒他们了,胡明轩不断的和裁判解释着,连易建联都站出来质疑裁判的判罚。

从慢镜头回放来看,双方确实是有身体接触,更像是被撞倒的,但是胡明轩在刚接触到费尔德的肩膀时就有顺势倒地的趋势,也有演的成分,按照CBA联赛规定,裁判认定有假摔嫌疑首先是警告,第二次才是技术犯规,因为胡明轩之前在防守费尔德的时候,已经有过倒地的动作,当时裁判给了胡明轩警告,但是因为转播镜头没跟上,很多球迷没有看到这一幕。除了费尔德这一点外,广东在新疆大外援斯托克斯身上也下来不少的功夫。

易建联很早的就背上了三次犯规,杜锋不得以派上了苏伟,在新疆的一次进攻中,苏伟一记站帽斯托克斯后,随后在一次拼抢篮板球时,动作有点大,从背后凶狠锁喉斯托克斯,裁判吹罚了苏伟犯规,苏伟仅登场85秒就被换下。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阿联早早领到5次犯规下场休息,给队友助威,不过队友们表现给力,让阿联稳坐板凳席。而广东始终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如果拿下这一场比赛的胜利,他们离队史第九冠也将越来越近,CBA总决赛历史上还没有哪支球队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完成翻盘。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