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位德国队年轻国脚被勒夫批评了,有人需减肥、有人需要收敛脾气

在国家队比赛的休赛期间,德国媒体仍旧关注着勒夫的一举一动,尽管德国国家队的工作都是保密进行的,比如说勒夫来到慕尼黑与拜仁的三人商谈退出国家队的这件事,原本是保密进行的,可还是被无所不能的德媒在第一时间报道了出来,而且还报道得很详细。也许是看最近德国队没有什么消息,《图片报》在一系列的“摸爬滚打”之后,带来了关于德国队的最新报道:勒夫在近几天私下底打电话批评了五位年轻的德国球员,有些是批评了他们的状态,有些是批评了他们的态度。我们先来看看,是哪五位德国队年轻国脚被勒夫批评了。

德拉克斯勒

对于小德在大巴黎总是上不了场的情况,勒夫和比尔霍夫曾经在年初的时候,就私下底找到他谈了一次话,大致的意思估计是要他“好好的规划一下职业生涯”。在三月份的欧洲国家联赛中,小德因为受伤没有得到勒夫的征召。萨内和格纳布里的边路新组合找到了感觉,再加上罗伊斯的地位仍旧不可取代,虽然穆勒离开了国家队,但着并不代表着小德的“顺位”就会提前。《图片报》声称勒夫这次对他的批评,更像是“最后的警告”:如果还在板凳上耗着,下一次就入选不了国家队了。

萨内

这几场比赛,萨内经常得到板凳的待遇,令球迷们也非常的不解。勒夫就专程致电萨内了解了下这个问题,德国队教练组建议萨内与曼城的教练组多多沟通,尽量保持充足的上场时间。因为德国队在6月份还有欧洲杯预选赛,如果萨内在5月份一直坐板凳的话,对他的状态保持是很不利的。不过笔者认为,勒夫与其批评萨内,不如去批评瓜迪奥拉,毕竟本赛季瓜迪奥拉对于萨内的使用、安排的出场与替补等等,都是颇具争议的。

维尔纳

其实《图片报》把维尔纳放进来有点牵强,勒夫批评维尔纳已经是一个月前的事情了,因为当时维尔纳口头和拜仁达成协议的事情被炒作得沸沸扬扬,而勒夫认为球员在赛季结束之前不该“确定未来”。不过勒夫的这次批评更像是针对拜仁的、针对德国的年轻球员喜欢去拜仁的这种“风气”。其实勒夫淘汰了三位拜仁的老国脚,就是给年轻球员一个信号——不要想着去了拜仁,就能在国家队站稳脚跟。可是有的德国年轻球员就是“一根筋”,让德国队教练组万般无奈。

布兰特

“布娃娃”现在不是挺好的吗?连续几场都是全场最佳了,转型为前腰还算成功,就算他的违约金被媒体曝光了,但是他本人对于转会的事情只字未提。其实勒夫私下底批评布兰特的原因很简单——告诫这位小胖子要减肥了。布兰特自从出道以来的体型一直是胖乎乎的,本来以为是婴儿肥以后会瘦下来的,但是这几年来布兰特的体重增长太猖狂了,而他被迫从边锋转型为前腰,他超标的体重也贡献了一定的因素。不过笔者认为,只要不影响健康和美貌,布兰特稍微胖点也无所谓,毕竟对于职业球员来说,刻意减肥也会引发其他问题。

基米希

勒夫批评基米希的原因很客观、也很实际。这位拜仁与德国队的未来双料领袖又“膨胀”了,不按照拜仁主帅科瓦奇的要求在原有的位置踢球,已经不是一两次了。勒夫批评了基米希的心态不对,他对待教练的态度需要改正。其次是这位未来双料领袖需要收敛自己的脾气,这有助于他与队友们的和谐相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