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大胜2-0,小将继续演绎神迹,杜锋口中奇兵竟是00后新人

北京时间2019年4月28日,CBA总决赛第二场打响,在上一场主场大胜后,广东宏远队气势如虹,希望带着2-0的优势到新疆队的主场,本场比赛继上一场之后,本场的广东队依旧延续出色的状态多点开花,国内球员手感非常好,一直牢牢压制住新疆队,防守端赵睿以及马尚布鲁克斯的全场紧逼更是让新疆队带球都困难,最终广东队在主场116-97大胜了新疆,将总比分改写为2-0。

众所周知,CBA联赛的一些神奇记录几乎都是外援拿下,但是篮球从来不是一个人的运动,光靠外援想要争夺冠军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本赛季的两支球队都有着非常深厚的国内球员的班底,尤其广东队,先不谈长年征战国家队的老大哥易建联和周鹏,新星控卫赵睿也是一大亮点,但是本次总决赛还有一小将表现十分抢眼。

他就是00后小将徐杰,这个2000年出生的小将本赛季初登CBA的赛场,但是他所表现出来的成熟是同年龄球员无法比较的,在总决赛第一战的比赛中,仅仅出场14分钟便高效的拿下14分,并且其中2分球1中1,三分球4中4,以百分百的命中率创下了CBA的总决赛历史记录。

本场比赛中,徐杰依旧展现出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成熟,出战8分钟拿下8分,效率依旧吓人,两场比赛合计出战22分钟就拿下22分,虽然本场广东队遇到了犯规等问题的困扰,所以徐杰得到的出场机会没有那么多,但是他依旧用自己的高效向杜锋证明着自己,还有用数据表现不出来的地方,防守端,只要徐杰在场便会牢牢跟着对方的小外援,虽然没有抢断盖帽等数据,但他的积极性是有目共睹的,虽然身高只有183,但是脚步移动相当快,并且积极,一直是他的代名词!

相信在本场比赛后,他在广东队的战术地位肯定会大大增加,新疆队对他的防守也会加强,但是就论新人的表现来看,徐杰在下赛季必将成为广东队的主要支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