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争冠没戏了!一场1-0或终结英超悬念,这豪门有望成功卫冕

北京时间4月28日,在英超第36轮比赛中,曼城做客对阵伯恩利,结果这家英超豪门以1-0小胜对手,顺利拿到3分。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曼城表现极其糟糕,他们甚至没有创造出机会威胁对手的大门,半场休息时,瓜迪奥拉肯定打开了“吹风机”,下半场这支豪门球队表现有了质的提升。下半场开始之后,曼城不断围攻对手的大门,第50分钟伯恩利禁区内疑似手球犯规,可惜英超没有视频裁判,曼城没能拿到点球。2分钟之后,斯特林和贝尔纳多-席尔瓦连续射门,最终都被挡出。第63分钟,阿奎罗在禁区内晃开对手,随后他劲射被对方球员在门线上挡出,不过皮球被解围之前,已经整体过界,在几经艰苦的情况下,曼城终于取得领先。第73分钟,热苏斯禁区内晃过了门将,可惜他的射门打在对手身上,没能为球队扩大优势。最终曼城在客场以1-0击败对手,拿到宝贵的3分。

在本场比赛之前,利物浦已经率先大胜哈德斯菲尔德,因此曼城没有任何丢分的空间,如果不能在客场击败对手,那么曼城将丢掉争冠主动权。好在这家英超豪门非常争气,最终在客场一球小胜,顺利拿到3分。此役获胜之后,曼城再度以1分的优势反超利物浦,只要在剩下的两场比赛中全部获胜,那么曼城就将肯定夺冠。

根据赛程安排,在最后两轮比赛中,曼城将对阵莱切斯特城和布莱顿(客场),以这家英超豪门的实力和状态来看,他们拿到6分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在很多人看来,伯恩利将是利物浦夺冠最后的希望,他们是最有可能阻击曼城的球队,可惜利物浦没能如愿,在本场1-0过后,他们争冠很可能没戏了。不得不说,这场比赛过后,英超的争冠悬念很可能提前终结,曼城有很大的机会最终卫冕,拿到本赛季的联赛冠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