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利状态正佳,拒绝被曼城三杀,难道时隔28年的利物浦要夺冠?

本赛季的英超竞争非常激烈,不管是欧冠区的竞争,还是冠军的竞争,都充满了悬念,目前竞争欧战区的有热刺 、切尔西 、阿森纳 、曼联,这四支队伍的积分非常接近,就算是坐拥第三的热刺都不能百分百保住欧战资格。在冠军竞争上比起前四有过之而无不及,曼城和利物浦这两支队伍本赛季很长时间都是你追我赶的,目前利物浦以91分暂时坐拥榜首之席,而少赛一场的曼城以89分排在次席,本轮只要取胜立马反超利物浦坐拥榜首。

接下来要分析这一场英超联赛关乎联赛冠军的关键一战,由伯恩利坐拥主场迎战曼城,两队都是知根知底的队伍。本赛季两队已经有两次交手了,分别是联赛的首回合和英足总杯,不过两次都是曼城坐拥主场,最后以同样的比分5:0大胜伯恩利,曼城的主场冠绝英超,实属正常,本场轮到伯恩利回到主场,两队会产生什么样的反应呢,下面看看本场两队的情况。

伯恩利本赛季总体表现较差,主客场的后防漏洞较多,导致失球不断,好在本赛季能成功保级。这支队伍不能完全用实力差去定义,其实一点都不差,但是就是缺乏稳定性,好一段后就变差,然后又会好转,不断轮回,本赛季面对前六的强队有三场不败,包括主场战胜热刺,客场逼平曼联和切尔西,还是有一点的战斗力的。伯恩利能本赛季能成功保级得益于近来状态的回暖,联赛近五场取得三胜一平一负,真是有惊无险,要是没有这几场抢分的话,目前还要为保级力拼,上一场联赛做客以2:2逼平切尔西,之前的三场分别力斩狼队 、伯恩茅斯 、卡迪夫城。

伯恩利在最近3场英超联赛先后击败了伯恩茅斯和卡迪夫城,上一场逼平切尔西,主帅戴奇在这3场比赛中派出相同的首发阵容,阵中头号射手伍德(13球)连续三轮英超建功,合计交出3球2助攻。这样的阵容搭配效率极高,如不意外,本场估计还会以这样的首发出战曼城。

曼城本赛季总体表现不错,应该是联赛表现不错,欧冠方面并不理想,曼城已经两个赛季在欧冠都是被英超体系的队伍淘汰出局,上赛季是被利物浦主客场双杀淘汰,本赛季被热刺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出局,欧冠始终都是曼城的软肋。联赛正在和利物浦一决高下,目前还没有分出胜负,估计不到最后一轮是难以得出结果的。本赛季利物浦的崛起让曼城卫冕冠军压力增大不少,接下来的几场联赛必须取胜,只要有一场失利,那么冠军之席就拱手让给利物浦了,好在上一场同城德比击败曼联,接下来面对的都是中下游队伍。

曼城过去7次与伯恩利的各项赛事交锋,阿奎罗自己就打进了8球,阿奎罗只差1个球即将实现本赛季英超20球大关。萨内以及达尼洛在上轮英超以替补身份出场,本轮面对伯恩利将会做出阵容当然调动。主帅瓜迪奥拉:“因为伯恩利的踢球风格,与他们的比赛总是很难的,他们表现十分出色。赛季已经进入到最后冲刺,我们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赢球的压力,我们需要将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

伯恩利已经提前保级,但是本赛季两次交锋曼城都是大胜,本场坐拥主场自然想阻挡曼城。曼城目前形势紧张,每一轮都不能失利,稍微一不小心,利物浦就会拉大差距,战意是无敌的。以往两队交锋客队占据绝对优势,近五场交锋主队取得一平四负,处于绝对下风。本场亚洲初指数开出客让两球低数值,目前升至客让两球/两球半高数值。曼城近来赛程紧密,较为不利,还进一步加大支持,加上上一场激战曼联有一定的消耗,本场做客大胜难度较大,伯恩利拒绝连续三场被对手大胜。综合分析,本场不看好曼城客场大胜,赢两球可能性大,竞彩客让两队推荐平局,亚洲指数:伯恩利+2/2.5,比分推荐:0:2。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