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不好别看英超争冠!曼城利物浦谁丢分谁完蛋,蓝月亮更有优势

英超联赛第36轮,曼城凭借阿奎罗打进的制胜球,以1-0的比分战胜伯恩利,以1分优势反压利物浦重新夺回了争冠主导权。

双方36轮战罢,曼城以30胜2平4负,进90球失22球,积92分排名榜首。利物浦以28胜7平1负,进84球失20球,积91分紧随其后。

目前联赛还剩下两轮比赛,只要一方犯错,另一方极有可能扭转乾坤或者锁定锦标。

在特富摩尔球场艰难拿下伯恩利后,曼城成功获得联赛12连胜,基本上已经确定可以卫冕联赛冠军。值得一提的是,阿奎罗的进球或多或少带有些“悬念”的意味,这脚射门刚好被伯恩利后卫球员从门线附近解围出来。经过门线系统判断结果证明阿奎罗的进球有效,曼城有惊无险地又过一关。

这粒进球很有可能判定英超最终冠军归属。因为与竞争对手利物浦相比较,曼城在接下来的赛程会更加“舒服”一些,毕竟蓝月亮不用为欧战奔波。能走到今天这一步,曼城的板凳深度发挥着不可忽视的作用。

下轮联赛,曼城将在主场迎战莱斯特城,平心而论,此役对于曼城并非十拿九稳,但几乎占有绝对优势。

能够在主场以3-0的大比分战胜阿森纳,莱斯特城打出了罗杰斯上任后最惊艳的一战。在第一循环的较量中,莱斯特城在主场2-1战胜了曼城,下一轮蓝狐将会带着战胜枪手的自信心前往伊蒂哈德。另外,莱斯特城的客场战绩与主场战绩相比稍微突出。纵使曼城的主场成绩极为优秀,但是也有2-3输给水晶宫等意外情况,只要丢掉1分,蓝月亮的夺冠梦想便产生动摇。

曼城vs莱斯特历史交锋纪录

莱斯特客场战绩出色

末轮,曼城将作客挑战布莱顿。虽然布莱顿仍然为保级努力着,但也基本可以确定其不可能给曼城制造太多麻烦。海鸥在本赛季高开低走,曾打出过3-2击败曼联、1-1逼平阿森纳等耀眼战绩,但目前积35分排在第17位,距离降级区只有4分之差,不过,排在第18位的卡迪夫城要反超布莱顿,则要在最后两轮先后击败水晶宫和曼联,难度同样很大。

然后,蓝月将便可安心准备与沃特福德的足总杯决赛。

曼城vs布莱顿历史交锋纪录

36轮战罢,降级区积分形势

从下一场比赛开始,5月2日-5月12日,利物浦在10天内要踢完4场重要比赛,对于志在争夺双冠的红军,每一场比赛难有丁点儿容错空间。板凳深度较为逊色一些的利物浦将面临艰巨的挑战。

与巴萨的比赛结果将是影响利物浦争冠心态的关键因素,根据历史交锋战绩,利物浦拥有更多的成功心德与心理优势。

利物浦与巴萨历史交锋战绩

利物浦仍然拥有喘息的机会。在首回合作客诺坎普挑战巴萨,双方无论在反击和高位逼抢方面都是世界的旗帜,两场对决无疑是史诗级!克洛普难免会往欧战分拨更多的精力。

无论在首回合与巴萨的比赛结果如何,5月5日远赴圣詹姆斯挑战无欲无求的纽卡斯尔,利物浦只能全力以赴。5月8日结束与巴萨的次回合比赛,仅隔了4天,一场“恶战”等待着红军将士,对手是有“侠盗罗宾汉”之称的狼队。

上述列举了双方余下时间段的每一场战役,悬念会在哪一帧消失?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