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锦赛:丁俊晖稳中有升反超小特 宾汉姆冲147未果暂8-8希金斯

TOP147.com讯 北京时间48日晚,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两场重量级交锋同时开打。特鲁姆普状态低迷,丁俊晖在则发挥出色,反打对手6-2,后来居上暂时9-7领先。而两位世界冠军宾汉姆和希金斯则上演一场势均力敌的对抗,两个阶段均以4-4告终。

首阶段,丁俊晖尽管3-5落后,但精神面貌上让人相当满意。尤其是在1-5落后的局面下连扳两局,让比赛重拾悬念。

第二阶段一开始,丁俊晖就在非常不利的情况下完成单局逆转将比分扳为4-5,随后,丁俊晖单杆50分,特鲁姆普打红球停在袋口,丁俊晖再度上手超分,将比分追平。算上首阶段,丁俊晖已连胜4局。第11局,丁俊晖上手先拿到26分后走位不佳转入防守,小特精确拼下长台上手一杆90分制胜。第12局,处于持续落后局面的丁俊晖以稳为主,放弃有可能出现的147球型,稳健打出单杆81分再度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休息回来,丁俊晖竟然在同一局当中获得三次上手机会,特鲁姆普本有机会一杆制胜,但磕磕绊绊拿到23分之后还是打丢简单彩球。丁俊晖全场比赛首度领先,7-6。小特在手感降至冰点的情况下多次上手扳平比分,不过很显然这并不足以让小特在本时段重新获得领先,随后的一局,丁俊晖抓住小特的再次失误打单杆60分完成单局逆转,又在第16局通过两杆上手超分,9-7,丁俊晖在第二阶段反打特鲁姆普6-2,后来居上,进入明天的第三阶段争夺。

两位世界冠军宾汉姆和希金斯的比赛竞争的更是惊心动魄,首阶段双方就握手言和,4-4收场,第9局,宾汉姆就用一杆70分的单局逆转先声夺人。希金斯连打两杆70+重新反超比分。第12局来到高潮,宾汉姆冲击高难度147,可惜最后一颗顶库贴库红球差之毫厘,宾汉姆错失价值6万英镑巨奖,重新扳平比分。

下半场稍显琐碎,宾汉姆尽管在第14局再添一杆破百,但其余时间毫无作为,还在第16局大好形势下让希金斯超分。戏剧性的是,宾汉姆虽未能做成斯诺克但希金斯反倒主动犯规让宾汉姆看到胜利曙光,宾汉姆清光最后5颗彩球,以1分幸运逆转本局。第二阶段结束双方仍然战成8-8难分伯仲。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