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耽误大事!那不勒斯官宣暂缓哈姆西克转会 大连一方如何自救

北京时间2月7日凌晨,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突然官方宣布暂缓哈姆西克的转会!原因是大连一方方面没有履行协议。

大连一方上赛季惊险保级,2019年想换一个活法。在确定了赵旭日、赵明剑和王永珀加盟之后,又很快搞定了哈姆西克。

关于哈姆西克的转会加盟,意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早就有披露,并表示双方已经签约。然而,那不勒斯如此官宣暂缓交易原因在哪?

那不勒斯俱乐部官方公告里显示,大连一方俱乐部没有按照之前达成协议的支付方式进行支付。但具体情况并没有详细告知,估计是到账时间的问题。

哈姆西克父亲表示,由于中国春节假期,导致这笔转会延迟。此前,根据双方协议,哈姆西克转会费1500万欧,年薪900万欧,还有浮动奖金。

除了哈姆西克之外,大连一方还在寻找一个高效射手。之前报道的曼朱基奇还是拒绝了大连的请求,他还想与C罗并肩战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