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超积分榜:恒大紧追国安!鲁能3-0卓尔上升,这队跌榜尾

4月28日晚,中超联赛第7轮,广州恒大客场对阵重庆斯威,这场比赛,郑智回到首发阵容。韦世豪解禁复出,搭档杨立瑜、塔利斯卡冲锋。张修维、郑智、保利尼奥搭档中场。凭借着上半场补时阶段,塔利斯卡打进的一球,恒大确立领先。下半场,塔利斯卡重伤被换下,恒大1-0小胜对手。

下午比赛中,天津泰达主场迎战上海上港,埃尔克森再次首发,搭档胡尔克、奥斯卡、吕文君冲锋。第7分钟,张卫接到队友传球,推射打偏。第9分钟,埃尔克森错失单刀机会。第16分钟,上港后场长传,埃尔克森得球推射打进一球,比分来到1-0,上港领先了!第28分钟,张卫下底传中,埃尔克森头球打门被扑住。第33分钟,惠家康吊向禁区,郑凯木头球顶偏。第36分钟,买提江主罚任意球制造威胁,颜骏凌侧身扑出底线。下半场开始后,奥斯卡表现的较为活跃,连续三次打门都未果。最后时刻,奥斯卡助攻埃尔克森破门,取得2-0的胜利。

此外,北京国安4-1击败大连一方,豪取7连胜。鲁能3-0击败武汉卓尔。中超7轮后最新积分榜:国安领跑,鲁能升到第5,上港仍不如恒大排名第3。武汉卓尔跌到榜尾,让人感到有点意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