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炮轰惊动官方,NBA副总裁正式回应,力挺勇士反驳火箭伸冤

北京时间4月29日,火箭与勇士的对决已经正式结束了,但关于裁判的争论仍然还是赛后的绝对焦点,尤其是火箭方面公开表示不满判罚。

然而就在今日比赛结束之后,为了解决本场比赛的争议时刻,尤其是最后时刻追梦-格林对于哈登绝平球的防守,NBA副总裁Joe-Borgia第一时间出现,并且谈到了这个问题,作为NBA主管回放业务以及裁决当场判罚的资深副总裁,Joe-Borgia表示,最后时刻没有吹追梦格林的犯规是一次非常正确的判罚。

当时比赛的最后时刻,保罗抢断了杜兰特,火箭仍然拥有扳平比分的机会,此时双方的分差是103-100,哈登在弧顶持球,面对追梦格林防守的时候,连续的原地运球,最终通过一个假装突破的动作晃开了追梦。

在晃飞的格林之后,哈登为自己赢得了一个出手空间,随后他选择了后撤步出手三分,此时格林已经有些失去平衡了,但他还是第一时间找回重心,扑上来防守哈登的投篮。而在哈登出手之后,他直接顺势倒在了地上,并且也撞到了格林的屁股上,哈登倒地不过裁判这个球并没有吹罚,如果这个球给火箭三次罚球的话,他们完全就可以利用这球追平比分。

可问题是裁判并没有给出吹罚,所以火箭失去了扳平的机会。最后保罗传球出界,他自己还因为恼羞成怒攻击裁判而被驱逐出场。就在刚刚,NBA专管回放以及裁判的副总裁Joe-Borgia,第一时间在官方推特上回应了这个回合,他们公开表示这个球格林没有犯规。

裁判官方的解释是:“这个回合没有追梦犯规,是一次正确的判罚。因为在格林扑向哈登的过程中,他始终保持着身体垂直。”而且能看到,在靠近哈登的时候追梦已经转身了,是用身体的背面接触到的哈登,所以哈登倒地跟格林的防守没有任何关系。

同时官方还专门配上了一个这个回合的慢动作回放,以证明这个球判罚的正确性,而且哈登倒地的原因是,他在投完篮之后,自己把脚往前伸撞到了别人,所以才导致他失去平衡。如果说格林想要垫脚哈登,那应该是正面把脚放到了哈登脚下,格林怎么可能在背对着哈登的情况下,准确的垫脚垫到哈登呢?如果这个球判了格林的防守犯规,那么以后哈登再出手投篮的时候,勇士就真的没法防守了。难怪赛后裁判协会专门作出解释,哈登的这个球实在是没法再吹勇士方面的犯规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