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输给都灵欧联杯资格也难保,加图索又有新理由:只是一个意外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意甲第34轮,AC米兰客战都灵,这不是一个强大的对手,加图索手下则名将如云,可以派出最强阵容出战,433阵型中,长期萎靡的库特罗内取代金靴级神锋皮亚特克,这就有点看不懂了。而比赛的过程和结果,更加让人看不懂。

整个上半场,库特罗内形同消失,恰尔汗奥卢、苏索有勇无谋劳而无功,都灵前锋贝洛蒂也好不到哪里去。下半场开场不久,凯西送点,贝洛蒂主罚命中。69分钟,都灵将比分锁定为2:0。

61分钟,在比分0:1落后的情况下,加图索换上前锋皮亚特克和博里尼,撤下前锋苏索和中场帕奎塔,而将形同梦游的库特罗内继续留在场上,场上多了一名前锋,并不意味着就能增加进球机会。加图索的换人,不是例行公事,而是随心所欲。

上一轮客场被保级队帕尔马绝平,随后在意大利杯半决赛中主场0:1负于拉齐奥被淘汰,这次客场再输给都灵,加图索执教的AC米兰已是各项赛事5场不胜。

第33轮赛完,米兰还以领先罗马1分的微弱优势保住了第4,欧冠资格还在自己掌握之中。本轮战罢,米兰恐怕要保住欧联杯资格都难。

截止目前,罗马58分第4,都灵56分第5,米兰56分(相互间比赛劣势)第6,亚特兰大也是56分,但少赛1场,本轮只要在主场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中拿到1分,就能将米兰挤出欧战区。

自去年下半年以来,米兰高层就想换掉加图索,但不够坚定。不断放出消息说即便赛季结束获得欧冠资格也会解雇加图索,为什么非要等到赛季结束而不是现在呢?

以米兰的阵容实力,原本是掌握争四主动的,近一个月陷入被动,总不能都是球员的责任。加图索对米兰的忠诚不用怀疑,但能力就摆在明面上,当教练和踢球一个样,勇而无谋,正在将米兰重返欧冠的希望一点点掐灭。

对于用库特罗内取代皮亚特克打首发,加图索的解释是:“我让库特罗内首发,是因为我们想快速向前传球。”

上轮被帕尔马绝平赛后,加图索的理由是:“我们太天真了,举个例子,我们送给了对面那个任意球机会,也许我还不是一名足够好的教练,不能让球员们意识到这些小细节的重要性。”

本轮输给都灵跌出欧冠区即将连欧联杯资格也不保,加图索又找到了新的理由:“我认为今晚我们因球场上的一个意外而陷入了困境,球员们做了他们必须做的事情,我们踢得充满活力,这只是一个意外。”而“意外”指的是凯西送出的点球,但丢掉一球后,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也做出了换人调整,不但未能进球,还再丢一个,也是意外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