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女神,婚后直言床太小了睡不开,退役后签约娱乐公司?

中国排球女神,婚后直言床太小了睡不开,退役后签约娱乐公司?

中国女排在郎平指导的带领下,变得越来越强大,也在各大世界赛事上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在前一段时间的2018年女排世锦赛上,虽然中国女排惜败夺得铜牌,但是让很多的国人看到了中国女排的情深,纷纷为女排姑娘们点赞,因为在国人的心中中国女排早已是心中的冠军。中国女排不仅在实力上是十分出色的,并且还有很多排球女神涌现,像之前的魏秋月然后是惠若琪等等,这些运动员想必都是很多人心中的女神人选。

说到中国女排,大家第一想到的就会是朱婷,因为作为当今女排的mvp,她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但是,今天小编要说到的女排姑娘并不是朱婷,而是惠若琪。惠若琪,作为中国女排的前队长,她带领中国女排取得了很多优异的成绩。让小编记忆深刻的就是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的大舞台上,中国女排姑娘们顶住压力,站上了最高的领奖台,相信任何一个看到中国女排夺冠的消息的国人都是激动又骄傲的。

很多人说惠若琪都是用脑子在打球,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她一直在用心思考每个问题。在她的小时候,因为偶然的接触让惠若琪触碰到了排球,从此产生了兴趣。虽然,开始在体校训练的时候,是没有其他队员的训练成果那么好,但是她一直是不惧怕困难的,一直是知难而进的。随着年纪的增长,她的思维能力也是在逐步提高。惠若琪在对待排球训练和文化学习上,都变得十分的主动。之后,她就一直在每个阶段为自己设立目标,然后一直开始努力的朝着目标去完成。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2007年,她被选入了国家队,并且在之后成为了国家队的重点培养对象。

作为运动员,惠若琪的个人职业生涯是不错的,在退役后的婚姻生活中,她也是十分的幸福。关注惠若琪的小伙伴就会知道,惠若琪在婚后的生活是十分的甜蜜的。因为惠若琪和丈夫杨臻博两个人都是身高挺高的人,所以惠若琪就吐槽过床太小了,根本不够睡。对于这个问题,她丈夫曾霸气的回怼说挤挤睡就好了,表示如果床实在太小了,就换张更大的床吧。虽然是夫妻二人的吐槽,但是却让人感到很甜蜜。除此之外,两个人还经常甜蜜互动,真的是羡煞旁人。

惠若琪在退役之后,大家经常在各大网站视频中能看到她的身影。所有,有很多人传言说她已经签约了娱乐公司,之后可能打算进军演艺圈。但是,惠若琪签约娱乐公司的消息是没有经过证实的。但是,小编认为以惠若琪出众的外表和高挑的身材,完全是秒杀很多娱乐圈女明星,是当之无愧的女神。不管惠若琪选择什么,只要她自己认为开心的才是最重要的。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