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19岁天才闪耀德甲,一数据超越梅西位列全欧第一

19岁的英格兰小将桑乔本赛季在德甲联赛绽放光彩,上赛季被曼城俱乐部以不到900万欧元的身价卖给多特蒙德队之后,仅仅两个赛季他的身价就已经上涨20倍之多!在曼联为此感到后悔的同时,抛去各种开销,德甲多特蒙德至少可以从这次聚划算的交易中赚得1.5个亿!

昨日德甲联赛第31轮,多特蒙德在鲁尔德比不敌沙尔克04,但是小将桑乔助攻格策破门之后,收获了个人赛季第14次德甲联赛的助攻记录,凭借这次助攻他超越了梅西(巴萨)、阿扎尔(切尔西)和萨拉维亚(塞维利亚)此前共同保持的13次助攻的本赛季欧洲五大联赛第一数据,独占鳌头成为目前欧洲五大联赛第一助攻王。

19岁的桑乔在过去一个赛季完成了大爆发,从上赛季替补球员的身份实现华丽转身。不但成功的在德甲和欧冠施展才华,还凭借在多特蒙德第二个赛季现象级的表现入选英格兰国家队。19岁的桑乔在本赛季的德甲、德国杯和欧冠都有助攻记录,同时德甲联赛11球14次助攻也让他成为最犀利的中场明星球员。

此前在德甲联赛罕有19岁的天才小将可以在一个赛季进球和助攻都上双,并且桑乔超越梅西的惊人表现让他被诸多豪门看在眼中。老东家曼城为此只能抱憾,倒是同城对手曼联频频向桑乔发出召唤。德媒报道称,多特蒙德俱乐部目前已经将桑乔的身价定在1.8亿欧元以上!而他加盟大黄蜂时的身价仅有870万欧元,不到两年身价已经暴涨20倍。

19岁的桑乔就算不着急离开多特蒙德,未来等待他的也是高额身价登陆顶级豪门的节奏。年轻的他被拿来与梅西相比较,虽然有蹭热度抬高身价之嫌,但是桑乔整个赛季的表现确实堪称现象级。真的不逊色于姆巴佩和梅西同龄时期的表现。

由于本轮拜仁未能获胜,因此多特蒙德依然有机会争夺本赛季德甲联赛冠军,桑乔在剩余比赛也将继续成为大黄蜂争冠的关键人物。能和梅西放在一起做比较对于一位19岁的年轻球员来说,真的已经是一种成功。如果能够真正成为本赛季欧洲联赛助攻王,桑乔有可能打破德布劳内过去在德甲联赛创造的助攻王纪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