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CEO回怼主帅投降言论 直言要和拜仁干到底

上周末的德甲联赛,冷门迭爆。在备受瞩目的鲁尔区德比中,多特蒙德在一球领先的大好局面下,被沙尔克04成功翻盘,直接导致在与拜仁的争冠白热化缠斗中处于十分不利的局面。赛后,多特蒙德主帅法夫尔的一些言论被认为是他已经“认输”。

火爆的鲁尔区德比上,多特蒙德的两位大将罗伊斯和沃尔夫先后被罚下。但是对于两人的黄牌,法夫尔并不太认可,显然认为量刑太重,直接导致了场上的平衡被打破。“我们没有看到那些红牌,我们以后需要避免这些事情,但裁判今天显然做得不好。”

输给沙尔克04之后,多特蒙德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还落后拜仁1分。法夫尔认为在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大局已定。“冠军之战已经定了 。虽然很难吞下这个苦果,但事实就是如此。”

就在法夫尔的“投降”言论发表不久,多特蒙德CEO瓦茨克立即站出来予以否认。作为俱乐部的掌门人,显然要坚持到底,“宁可站着死不能坐着生”……瓦茨克强调,“我们只有在分数计算上彻底不可能夺冠的时候才会放弃,这是我们对球迷的义务。”瓦茨克也给了法夫尔台阶,“我不太明白吕西安(法夫尔)当时的情况,他的意思也许并没有被媒体完成所理解。我不认为他会在联赛还有4轮的情况下,说出那样的话。”

事实上,虽然多特蒙德本轮输球,但拜仁同样未能抓住机会扩大领先优势。在赛后进行的比赛中,拜仁客场被降级区内的纽伦堡1-1逼平,拜仁也只是勉强在客场拿到1分。截止目前,德甲联赛31轮过后,拜仁也只领先多特2分,双方依然都还有机会在剩下的3轮联赛里向冠军发起最后的冲击。多特蒙德在理论上,依然存在不小的夺冠可能性。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