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人大黄蜂主场告负鲁尔大区超级德比,拜仁少赛一轮占据争冠优势

作为德甲联赛中最久负盛名的德比大战,德国鲁尔区德比大战一直都是德甲联赛的一道大菜,大黄蜂多特蒙德和皇家蓝沙尔克04两支球队也是德甲历史上出色的球队,两支球队的每一次碰撞都是德国国内的大新闻,鲁尔区是德国有名的工业发达区,而这两支球队的关系也一直处于水火不容的阶段,如今鲁尔区的德比的比赛质量也许不如多特蒙德和拜仁慕尼黑的德国国家德比,但比赛的激烈程度和球迷渲染出的紧张刺激感依然是德甲联赛中最恐怖的。

德甲联赛第31轮,鲁尔区德比再一次打响,多特蒙德坐镇主场伊杜纳公园球场面对沙尔克04的挑战。本赛季发挥堪称灾难级的沙尔克04 至今还没有摆脱降级区,三十轮战罢后也仅仅领先倒数第三的斯图加特队六个积分,形势非常危险,我们很难相信这样一支球队上赛季还是德甲联赛的亚军,而大黄蜂在领跑积分榜大半个赛季之后,最近发挥也是起起伏伏,原本领先的优势被消耗殆尽,反而在联赛的第二场国家德比之后将领先优势交还给了拜仁慕尼黑,如今拜仁只要最后四轮取胜,那么多特蒙德将会回天乏术。本场比赛鲁尔区德比对于沙尔克04来说是保级关键战,同样对于多特蒙德来说,想要争冠,这场比赛必须拿下。

严重的伤病影响让多特蒙德的后防线破烂不堪,面对沙尔克04,多特蒙德让魏格尔拖后打中后卫,沃尔夫来到右边卫的位置,而迪亚洛则是客串左后卫,这样一条临时拼凑起来的后防线自然不能让人安心,不过大黄蜂们还是率先取得了进球,上半场15分钟桑乔在禁区外送出精准过顶球,格策拍马赶到打进本赛季联赛第六球,多特蒙德主场领先。不过此后风云突变,先是魏格尔的禁区内手球逃过了主裁和边裁却没有逃过var,卡利朱里点球一蹴而就扳平比分,随后卡利朱里发出角球,皇家蓝一米九六的高大中后卫萨内抢点建功,沙尔克逆转比分。

下半场多特蒙德遭遇了黑色五分钟,先是比赛第60分钟罗伊斯背后放铲塞尔达被直接红牌驱逐,而卡利朱里也抓住机会一脚任意球直接得分,仅仅三分钟只有,沃尔夫又一次背后放铲塞尔达,主裁同样红牌直接将他判罚出场,五分钟内多特蒙德连续两员大将被红牌下场,比赛的悬念早已不复存在。最后时刻维特塞尔为主队扳回一球让多特看到了希望,而恩波罗立马还以颜色,打进沙尔克的第四个进球后也让比赛盖棺定论。

沙尔克04获得了保级路上关键的三分,而多特蒙德却遗憾的遭遇了联赛的主场首败,如今联赛中多赛拜仁一场却落后一分,形势对于多特蒙德来说已经是非常不利的了,四月份以来拜仁的五场比赛取得了全胜战绩,本轮比赛面对实力一般的纽伦堡,志在夺冠的拜仁势必会拼尽全力在客场拿下三分。德甲联赛本赛季争冠的天平开始无限的向拜仁这边倾斜,多特蒙德最后能不能创造奇迹,让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

推荐文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