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回家看望母亲偶遇前妻,母亲叹气说了一番话,我转身去求她复婚

日期: 来源:漫漫的幸运号收集编辑:母亲

我和前妻离婚一年多了,我接受不了一生不变的生活,我喜欢激情和刺激。也许这是我们俩离婚的主要原因,我们在一起太久了,婚姻变得索然无味,离婚的时候很和平,我开口提出前妻就答应了。

我和李敏是在朋友的聚会上认识的,她很爱笑,整场聚会上几乎都在笑,我是被她爽朗的笑声吸引了,我要了她的联系方式,就这样我们慢慢熟悉了起来。她是个很浪漫的人,我们约会的时候,她经常会给我一些惊喜,我很喜欢和她在一起的感觉,每天都充满了新鲜感。

恋爱的那段时间,是我最快乐的时光,我们在一起半年多,我就带她回家见了我的母亲,父亲在我十三岁那年就去世了,为了不影响我的成长母亲一直没有再嫁,她一个人辛辛苦苦把我养长,所以我希望我们的感情得到母亲的认可,看着母亲拉着她的手问长问短,我就知道母亲是喜欢她的,母亲的认可很很重要,所以当我看到母亲那么喜欢她时,我很开心。李敏对母亲也很好,经常和我一起回家看望母亲。

我们结婚以后,我因为工作关系时不时的会出差,这时候李敏也会回家陪母亲,母亲那时候经常抱怨我,说我这个当儿子的还没有儿媳对她好,母亲说李敏倒是像她的女儿似的,她打心眼里喜欢她。

婚后生活并不像我想象中那样,我感觉我们之间就像少了点什么似的。我的脾气开始变得暴躁,我们之间的共同话题越来越少,婚姻生活也缺少了情趣和乐趣,我不喜欢每天下班回到家那种死气沉沉地气氛,一切都让我觉得压抑。

婚后一年,母亲催促着我们生孩子,我婉转地拒绝了她,我觉得孩子会是一种麻烦。可能正因为这个原因吧,我们离婚的时候没有太多顾虑,母亲知道我们离婚的消息后,臭骂了我一顿,还生了一场大病。

离婚以后,我感觉又回到了以前独身一个人的状态,每天回家一个人做饭一个人吃饭,我又觉得空荡荡的。没人督促我回家看母亲的次数也变少了,母亲也不再为此责备我,好像对我和李敏离婚这件事耿耿于怀。

刚离完婚不到一个月我就后悔了,可是我又说不出复合的话。我没有想到会在母亲家碰到李敏,她似乎瘦了很多,我还没来得及和她打招呼,她就匆忙离开了。李敏走后母亲对我说,李敏每个月都会来看她几次,比我挂念她,母亲叹了一口气说,这么好的媳妇都让你给弄丢了。

是啊,这么好的媳妇我怎么就弄丢了呢?我立刻转身跑了出去,希望李敏还没有走远,希望她还能原谅我,希望她还愿意和我复婚。

相关阅读

  • 母亲去世已三年却出现4针疫苗接种记录 当地回应

  • 近日,有山西网友反映,其母亲去世已三年,近期却发现母亲去世后出现了4针新冠疫苗接种记录。针对此事,山西五台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023年1月8日通报称,针对近日媒体反映,阳白乡卫
  • 八旬奶奶公交车上迷路 216路司机送到家人身边

  • (记者王纲,通讯员李立 欧阳苾蕊 万波)80岁的奶奶乘车时不知道在哪站下车,公交司机发现后一路细心照顾,联系上奶奶的家人,把奶奶送到家人身边,这是发生在216路暖心的一幕。1月6日,罗
  • 【散文】年味最是儿时浓(外一篇)‖吴生泉

  • 吴生泉年味最是儿时浓从前,人们常说:“大人望买田,细娃望过年。”的确,儿时的我们最盼望的就是过年,一翻进腊月的门槛,就开始扳着指头来个倒计时。儿时的年味
  • 这是你2023年最不能错过的约会

  • 01今年我给自己立了个 flag,一定要回家吃顿团圆饭。我太需要这顿饭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和我一样,前两年都在外地,无法赴那个每年年底最重要的约——回家吃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宁波市政府工作报告频现象山元素

  •   记者 马振   宁波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于昨日闭幕。会议期间,市政府工作报告中的象山元素,在象山代表团中引起强烈反响,代表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  构建内畅外联的城
  • 宁波市人大代表为象山发展鼓与呼

  •   记者 马振   1月6日、7日,象山县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市人大代表认真审议市政府工作报告及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场气氛热烈,代
  • “三馆一院”新地标开启庆阳文化之春

  •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魂,是一座城市、一方水土的根。公共文化设施建设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广大市民的文化素质和生活质量,创建具有鲜明地域特色的现代城市文化。 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