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专家:1万公尺下全是外星人!地心世界或真的存在!

日期: 来源:北京时间收集编辑:地心

虽然人类在地球这片土地上面生活了近几十万年,但是对地球的了解还仅仅是个皮毛而已!至今为止,世界上最先进的钻地机只能够钻地1万多公尺深,但是一万公尺以下的世界根本就不知道。只通过一些理论的分析,就认为地下只有岩浆,那是不科学的行为!那么地心世界真的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吗?如果存在,那么会有人在那居住吗?

谈到地心世界,就不得不谈到玛雅文明,众所周知玛雅文明在当时可谓是盛极一时,玛雅人怎么就突然消息了呢?很多专家认为,玛雅人其实并没有死,他们只不过通过一种装置到达了地心世界,并且至今为止可能还在我们的脚底下存活着!

巴西的一位考古学家曾经带领着一队20余人的探险小队去圣保罗附近山区寻找印第安土人古物,但是古物没有找到,却发现了一个巨大的地穴,深不可测,通过地穴周边的一些活动痕迹,他们认为这个地方的下面有着超文明的存在,而且历史相当久远。

也有一部分专家认为,住在地心世界的可能是外星人,人类之所以找不到外心人,是因为他们全部住在地球上!在我们人类努力的探索宇宙空间的时候,往往就忘了脚下的这片土地,我们对于地球的本身都并没有完全吃透呢!大量的外星人运用超文明的科技,在地下的一万公尺处造出了一片新的世界,他们在里面繁衍生存,研究着地球人。

我们期待着,人类的科技能够彻底的观察到地球的全部,到底有没有地心世界,只有等科学去证明了!

相关阅读

  • 时间倒影,另一个世界

  • 全城发烧,刘意守也没能幸免。迷迷糊糊之中,刘意守来到一个地方,蓝天白云,青山绿水,街道整洁,空气清新,非常安静。刘意守心里知道这是另一个全新的世界,和生活的这个世界没有任何关系
  • 这画面,以前真没见过!

  • 2023年你最想“预”见什么?是人生的“小确幸”还是时代的“确定性”借助超高倍显微技术我们为你打造了一双“慧眼”领略一个不同凡响的超微观世界点击下方图片显影“预”见20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曲阜“黄河大集”开张!曲阜特产、儒家味道

  • “灶糖是一种又粘嘴又粘牙的麦芽糖,把它抽为长条型的糖棍称为‘关东糖’,拉制成扁圆型就叫做‘糖瓜’……”1月8日,曲阜市石门山镇“黄河大集”春节季活动拉开帷幕,活动现场,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