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粉丝

我们一直在努力
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在职场里厮杀,没有ThinkPad可不行!

日期: 来源:职场水太深收集编辑:职场

这个5月,联想貌似遭遇了最惨烈的“中年危机”,一个技术领域的正常事件,在时隔两年之后,突然被热炒,并冠以“卖国”的恶名,这是谁都无法忍受、谁都会出离愤怒的事。

然而企业的成长和每个人的职场一样,前进过程中,总会遇到重重阻拦和困难,联想靠着民族企业的气节和企业的初心与使命,誓死打赢联想荣誉保卫战。

与此同时,我们还看到了企业对于产品决不妥协的精神。旗下聚焦中高端商务人士的品牌ThinkPad持续不断的为用户提供“新一代专业级”设备,多年来以其可靠的品质和扎实的做工圈住了一票粉丝,无论发生何种危机,不少人买笔记本电脑首先想到的品牌依旧是 ThinkPad,不得不说,在职场里厮杀,没有ThinkPad可不行。

ThinkPad X1系列作为ThinkPad家族里的经典产品,每年都根据用户反馈不断地优化,经过了一年的打磨, 2018 年再一次进化,给我们带来了惊喜。

X1Carbon始终是 ThinkPad 在轻薄领域的旗舰机型。从 X1 Carbon 上面,你能够感受到设计师对于这款产品一些固有的坚守,同时每代产品又不会平淡升级。

我手上拿到的这台ThinkPad X1Carbon2018 采用了最新的Intel酷睿8代的i7-8550U处理器,保证性能是现在笔记本里面最顶尖的,而硬盘则有提供了 256GB/512GB 两个存储版本,屏幕则有FHD和2K高分辨率版本选择,用户可以自己灵活选择搭配。当然这个版本在售价上有所区别。

顶级的商务本在硬件配置上面绝不会有缩水和妥协,这关乎于日常每一次使用的体验,尤其是在续航上面。以我的日常使用习惯为例,平时最经常写稿,时不时打开网页看视频。打开Word纯看使用时间,14 个小时着实让人一惊。

我依次打开了Chrome,邮件等应用开始日常的办公,一个下午过去(13 点到 19 点左右,约 6 小时),出门 100 % 电量,回去的时候还剩下 34% 左右。整个使用期间,屏幕的亮度保持在 60%,电池使用的是平衡模式。在这个期间,我大约看了 1 个小时左右的视频,剩下的时间都在写稿和浏览网页收发邮件。如果是单纯播放本地视频,50% 亮度下能坚持 9 小时以上。

如果从北京出发坐高铁去上海,它能坚持一个来回,从北京坐高铁去深圳,也能坚持一个去程,这和官方宣传的 10 小时基本相近。

新品牌的出现,或许能给这个行业带来一些新鲜感,但它们依然有很多地方无法超越老牌厂商,一条成熟产品线的精心打磨,任何细节的维持或改变都有其内在的道理,尤其是在ThinkPad上。

相关阅读

  • 庆阳市森林消防大队:徜徉在书籍的美妙世界

  • “学如春起之苗,不见其增日有所长;惰如砺刀之石,不见其损日有所亏。”为了进一步丰富消防救援人员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思想政治教育成效,1月7日,庆阳市森林消防大队组织全体队员走进
  • 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共同富裕

  • 来源:《中国社会科学文摘》2022年第11期P78—P79作者: 郭晗 任保平 单位: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西安财经大学,原题《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的共同富裕:实践历程与路径选择》,摘自《
  • 2022年京产剧盘点之《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 编者按:2022年,北京市广播电视局坚持首善标准,深耕精品创作,在 “找准选题、讲好故事、拍出精品”上下功夫,推动了首都电视剧创作高质量发展,继续保持全国领先态势。京产剧立足于
  • 混合办公时代,职场人需要什么样的耳机?

  • 作为可穿戴设备中的佼佼者,耳机正在成为每一个人生活的智能助手。听歌有超高音质的音乐耳机,游戏有低延迟、更舒适的游戏耳机,健身有耐汗防水的运动耳机,日常通勤则有无线降噪耳

热门文章

  • OPPO k1的低价高配真实么?网友:不看不知道

  • 近日OPPO一款新机OPPO k1,摒弃了高价低配,就连自家老大哥r17都要怼一下。更是放弃了请代言人,以往的OPPO手机还没出来,各路流量小生,花样美男的代言就先来了。还有线下销售人员的
  • 一招教你手机无限制成为一台新设备

  • 大家平时用手机去注册app,肯定会遇到检测设备异常,交易关闭,等问题 这个都是手机已经不止1-2次注册过此app,不断更换手机仅是一个暂时的方法,却不是长久之计,手机总归会用完
  • 从零开始如何开网店

  •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人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生活节奏越来越快,网购已经成为家家户户生活中离不开的一种购物方式了。网购的发展使得越来越多的人想要涉足电商事业,那

最新文章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此购新衣,要不得!

  •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以此为由动“歪脑筋”,那就大错特错了!近日,杭州市钱塘区白杨派出所接到群众周女士报警称,一女子花费10元“买”走了店内的一件500元左右的黑色大衣。“微信
  • 事关燃放烟花爆竹,济宁两地明确!

  • 济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关于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通告为了减少环境污染,保障公共安全和公民人身、财产安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
  • 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今日投用

  • 1月6日6时20分随着第一辆308路公交车的驶出新建成的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正式投入使用为市民和游客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乘车体验崇州客运站·崇州市旅游集散中心
  • 春运首日天津交通一线见闻

  • 1月7日,旅客在天津站排队候车。新华社记者 刘惟真 摄  2023年春运首日,天津站比往日更为繁忙。  7日清早,七点的钟声刚刚敲响,已有不少旅客拖着行李箱,从天津站前广场安检进